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雅阁混动版三季度上市 或25万左右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7-11 11:36:41

近日消息,国产雅阁混动将在三季度内上市,坊间传闻,新车起售价格将在25万元左右。广汽本田于今年4月初正式发布国产雅阁混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与新款雅阁高度一致,仅增加特殊身份的标识,动力上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的组合,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升。

雅阁混动沿用了2016款雅阁的内外设计,仅在前进气格栅和翼子板、尾部标识上增加了混动特有的蓝色元素,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这款车的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系统。

雅阁混动版动力总成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两台电机组合而成,其中一台电动用于发电,另一个电动则是用于低速状态的驱动。广汽本田销售公司销售本部副部长柳泽利之介绍,这套系统与同类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大部分时候都使用电动机驱动,且纯电模式行驶距离比竞口更远。雅阁混动在保证了优越的运动性能,同时实现更低的油耗,官方称,该车综合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

国产版的雅阁混动采用的是从日本进口而来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据介绍,该系统经过与丰田THS混动系统的对标进行优化后,体积相比原来的i-MMD系统大幅缩小,动力则是进一步提升,同时制造成本得到控制。

根据此前消息,雅阁混动将在雅阁系列顶配的身份面市,顶替此前的3.0L排量车型,加之将与凯美瑞双擎展开直接竞争,参考后者定价,雅阁混动售价或将定在25万元左右起步。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雅阁混动版三季度上市 或25万左右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7-11 11:3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