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采用电子挡把 宝马1系三厢版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11 11:20:48

日前,一组宝马1系三厢车型内饰谍照曝光,全新宝马1系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或在年内上市,并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未来将与奥迪A3形成竞争。

从谍照来看,内饰部分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风格,整体造型依旧为宝马家族风格。从内饰谍照来看,同此前上市的全新宝马X1一样,换装了UKL前驱平台的全新1系也没有采用电子挡把。

外观部分,虽然路试车被厚厚的伪装贴纸所覆盖,但从大灯和尾灯造型还是很容易辨认出其宝马身份,扁平设计的“天使眼”具有很强的辨识性。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还配备了大尺寸天窗。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1系将可能沿用全新X1的动力系统,低配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ZF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未采用电子挡把 宝马1系三厢版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11 11:2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