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挂着S档别放!试驾北汽绅宝X35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00:31:00 图片作者:陈泽阳

前两天开着绅宝X35拉着两个妹子出门,不怎么会撩妹的我愚蠢的选择了“汽车”作为话题。两位倒是给面子,坐在车里就开始跟我聊她们心中汽车应该的摸样。听了半天,无非就是空间大(好装东西)但外面不能太大(好停车),外观看着好就行了。这让我一个Power控很是尴尬。然而俩妹子的一通话让我不禁想到,正在开的这辆全新绅宝X35,好像正好符合这几个条件。

绅宝X35属于北汽绅宝X系列旗下的最新作品。到现在为止,X系列已经有了X25,X35,X55和X65四款不同的SUV,分别布局不同的细分市场。需要指出的是,这4款SUV产品的价格跨度最大也只有10万元,而X25到X65的最低配售价差价也仅有4万元有余。虽然有产品线重叠互相竞争的顾虑在里面,但是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确的选择。而X35的价格正好插在了X25和X55正中间的空挡位置。那么X35这辆车到底如何,接着往下看。

虽然与X25,X55同属绅宝阵营中的SUV产品,但是X35并没有采用与其中任何一款车相似的设计方案。在整体外观上仍能看出是北汽出品的同时,在细节处是可以看出与众不同的设计的。

外观方面,X35的前脸在运动中不失稳重,十分耐看。尾部造型比较小巧,较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简单时尚的诉求。大体上来说,X35给人的整体外观印象算是满意。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挂着S档别放!试驾北汽绅宝X35

一猫汽车网 2016-07-12 00: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