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莫瑞吉奥·卡特兰特别版BMW i3亮相法国

一猫汽车网 2016-07-09 16:12:56

在2016年法国阿尔勒摄影交流节(7月4日-9月25日)开幕之际,其长期合作伙伴——BMW和Toilet Paper联合打造的BMW i3“意面车”首次亮相。Toilet Paper是由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和摄影师皮耶尔保罗·法拉利(Pierpaolo Ferrari)共同创立的艺术品牌,主要推广前卫艺术杂志,杂志只用图片说话。

需要澄清的是莫瑞吉奥·卡特兰所打造的并非真正的BMW艺术车。遵从卡特兰的意愿,在阿尔勒摄影交流节后,这款车的设计将被销毁。继杰夫·昆斯(Jeff Koons)于2010年设计了第17辆BMW艺术车后,宝马宣布将由来自中国的青年艺术家曹斐和美国西海岸的传奇艺术先锋约翰·巴尔代萨里(John Baldessari)以BMW M6 GT3为载体,创造全新的BMW艺术车。全新的BMW艺术车将于2016年底至2017年亮相,同时也将在赛道上一展风采。

“意面车”是Toilet Paper“断章取义”展(Hors Cadre / Out of context)的一部分。在摄影交流节期间,该展览将在阿勒尔的公共场所亮相。这辆特别设计版BMW i3将作为移动展品,与XXL壁画和一些躺椅一同构成户外媒体装置作品。BMW i3是BMW i品牌的首款车型,于2014年上市。BMW i品牌代表了前瞻性的概念车理念、科技、互联出行服务,并以可持续性重新定义豪华出行。


宝马非常高兴将BMW i3交予莫瑞吉奥·卡特兰设计,早在2006年,宝马就与卡特兰在当年其参与策划的柏林双年展上开始合作。自2010年,宝马法国就已成为法国阿尔勒摄影交流节的合作伙伴。今年,宝马将宣布其与尼塞波尔涅斯博物馆(Musée Nicéphore Niépce)合作创立的宝马实习奖学金(Résidence BMW scholarship)的新近得主——2015年的获得者摄影师Alinka Echeverría的作品展将在阿尔勒Commanderie Sainte Luce,以及11月在巴黎大皇宫美术馆举行的巴黎摄影展上展出。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莫瑞吉奥·卡特兰特别版BMW i3亮相法国

一猫汽车网 2016-07-09 16:12: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