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MW i5或在2-3年内面世 纯电/增程式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7-09 11:34:52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声称全新的BMW i5将在2020年前面世。新车将会是现款BMW X5的兄弟车款,以迎合当下SUV市场火热的情形。

新车的定位将介于i3和i8之间,X5这个尺寸的SUV应该是最可能的外观设计造型方案。该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电动车底盘模块,即FSAR(Flat Battery Storage Assmbly,平面电池组模块)。全新的i5将面向家庭用户,据悉,宝马希望它可以成为一些家庭的第一辆车。


在电池续航里程方面,宝马并没有刻意的去追求极致的续航里程。这款车的目标竞争车型——MODEL X,当前的续航里程大约在400-500公里之间,而BMW i5的设计续航里程可能会在300-350公里左右。差距虽然有,但是可以令人接受。同时,除了纯电动方案之外,宝马将会继续提供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i5所搭配的内燃机引擎很有可能是搭载在i8身上的那款1.5T系统。

现款BMW X5


考虑到在未来的几年之内,电池的续航里程仍然会成为制约电动车发展的一座大山,宝马持续的提供增程式电动车型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根据最新消息,全新的i5将会在德国的排放禁令再一次升级之前开始售卖,而这个时间大约在2-3年左右,最晚不会超过2020年。而面对国内也愈加严格的排放法规,估计i5也会在中国同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BMW i5或在2-3年内面世 纯电/增程式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7-09 11:3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