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亮点纷呈 广汽本田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2%

一猫汽车网 2016-07-08 15:37:55

2016年已经过半,在今年略显平淡的车市大环境下,各车企上半年销量自然成为业内关注热点。近日,广汽本田上半年销售数据正式发布,数据显示:1-6月,广汽本田销量累计达273,987辆,同比增长12.0%,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其中6月销量50,096辆,同比增长3.5%。此外,1-6月终端销量累计达295,406辆,同比增长2.7%;6月终端销量达51,018辆,同比增长13.0%。

在取得车市“期中考”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广汽本田下半年即将推出搭载Honda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新雅阁混合动力版以及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有力确保全年销量目标达成。

缤智领衔 全车系销量表现出色

从“成绩单”中不难发现,得益于在各重要细分市场均有强势产品布局,广汽本田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整体表现。

上半年,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成为各品牌加紧布局的重点市场。在强敌环伺的格局中,缤智却轻松突出重围,1-6月销量累计达75,365辆,同比爆增43.8%,位居中级SUV销量前列。作为广汽本田导入的首款SUV,缤智凭借其“最潮SUV”的独特产品价值,受到都市潮流精英青睐,为广汽本田上半年取得优异销量强势助力。

3月份改款上市的新雅阁同样表现突出。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新雅阁,产品科技水平全面越级。1-6月,新雅阁累计销量达到52,128辆,同比增长4.7%,用强劲的市场表现再次证明雅阁品牌在中高级车市场始终具有强大的号召力。

在缤智和新雅阁的带领下,其他车型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第三代飞度1-6月累计销量为55,083辆,同比增长11%,稳居细分市场前茅;全新锋范自上市以来,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有力推动了销量的持续攀升,1-6月累计销量为29,420辆,同比大幅增长,增幅达到79.1%。

下半年加速产品布局 两款重磅新车推出 

展望下半年,面对来自车市大环境的压力,广汽本田已做足准备,将加速推进技术革新与产品布局,导入搭载Honda全新动力平台的新雅阁混合动力版及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两款重磅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价值。

顺应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对于绿色环保与先进科技的追求,搭载Honda全面领先的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的新雅阁混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这也是首款Honda在华实现国产的混合动力产品。

雅阁混动版具有年轻时尚的内外造型设计、领先全球的新型动力科技,以媲美3.0 V6的驾驶性能,为用户带来超越级别的驾驶享受,是一款让全球惊叹的高性能新型混动车型

新雅阁混动版以“Exciting H Design”为外型设计理念,增加了Hybrid专属标示,拥有兼具年轻锐利的外观设计和高档科技感座舱设计, 采用Honda领先的双电机混动系统i-MMD技术,实现全球领先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和同级别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起步及提速性能。除此之外,新雅阁混动版还拥有媲美豪华车的行驶静谧性和舒适性,也兼具超越汽油版车型的驾驶乐趣与便捷性。

为了继续壮大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广汽本田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外观整体设计理念,冠道打造了充满张力的前脸、流畅华丽的车身,使其拥有“无法埋没的存在感”。

除了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外观设计,冠道在动力、空间以及配置方面同样具有压倒性实力。

冠道采用本田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动力系统,配备了首次在中国市场投入使用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使其拥有同级别最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顺畅的加速表现,突破了传统涡轮增压技术的局限,实现了更强大的性能。

在空间上,冠道不仅拥有傲人的外观尺寸,车内空间同样将带给消费者震撼。冠道轴距长达2820mm,实现了第二排超宽绰的尊享空间,充分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车内空间的需求。

让梦走得更远 立体化激活全新品牌

广汽本田在今年车市“期中考”中交出亮眼的成绩单,也与持续提升的品牌力密不可分。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十八周年,基于对车市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广汽本田以实现消费者的梦想为中心对企业品牌定位进行升级,发布全新的中英文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Your Dreams. Our Drive.”,向消费者传达广汽本田区隔于其他品牌的“年轻于心、持续创新、富于洞察、值得信赖、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属性,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明确了自身个性和态度。

与此同时,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快速感知广汽本田全新品牌形象的魅力,广汽本田将围绕企业与消费者的各项触点,实施全面的、立体化的品牌激活行动。在客户体验方面,广汽本田通过以天猫为主的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并深化iDCC(互联网电话营销)用户服务水平、完善接待流程。在售后服务领域,广汽本田持续推广“预约保养59分钟交车”和“4小时钣喷快修”两项“双快”服务,并着手建立售后服务为主体的“喜悦服务3Q店”,作为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在离客户更近的地方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

2016车市竞争赛程过半,广汽本田在车市微增长的新常态下,依然维持了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实则不易。下半年,广本还将继续丰富产品矩阵,导入新雅阁混动版、冠道等战略新车,并深化价值链体系,以好产品+好服务,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维持客户关系,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广汽本田2016年的表现精彩纷呈且未完待续,下半年更是让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亮点纷呈 广汽本田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2%

一猫汽车网 2016-07-08 15:37: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