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欧陆GTC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08 10:38:38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宾利欧陆GTC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宾利概念车EXP 10 Speed 6的设计,前脸两侧灯组采用后掠式设计,贴近跑车风格。进气格栅也采用弓形设计,不过开口稍微收窄。

侧面来看,为了给后部增加头部空间,同时为软顶设计开合的机械部件,GTC版本的车身长度要比硬顶版GT显得更加修长。车尾也是由于GT采用的是溜背造型而有着很大不同。同时由于这辆路试车采用的是塑料板伪装,侧面的线条比较难以辨认。不过根据GT的设计来看,新GTC的车身侧面曲线也会设计的相对内敛。

宾利欧陆基于大众的MSB大型车平台设计而来,使用这款平台的还有奥迪A8以及保时捷Panamera车型。除了会搭载那款550马力,770牛米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之外,这款GTC还将会延续传统搭载W12 6.0L引擎,以及一款插电混动式产品。

这款车预计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以避开其兄弟欧陆GT硬顶版明年上半年的发布时间。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全新欧陆GTC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08 10:38: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