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从配置看到上进心 试驾潍柴英致G3S

一猫汽车网 2016-07-08 05:18:00

说实话,潍柴英致在车市里只是一个很年轻的选手。诞生于2013年底,目前仅拥有3款车型。但今年前半年的销量已经超越了去年整年,其中小型SUV英致G3的表现不可小窥。新款英致G3S已经在6月30日上市,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改进不少,这种小步快跑的战略让我看到潍柴英致满满的上进心。

潍柴英致?好像在哪里听过

潍柴,一个我在学生时期就在经常在凤凰电视台上听到的名字。作为凤凰台的长期赞助商肯定来头不少——旗下拥有重卡、特种车、零部件甚至是豪华游艇的制造业500强集团,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如此强大的潍柴,能为旗下的英致背书么?

英致G3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于2014年7月份上市,定位为入门级小型SUV,主打6-8万元的价格区间。就在当时,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已经开始火爆起来,英致G3应当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但经过一年的市场竞争,像瑞风S2、哈弗H2/H1、北汽幻速S2等车型已经成功占领第一梯队。英致G3无奈沦为了三线的产品。


显然,品牌和产品力是制约英致G3的两大因素。一个刚成立的品牌,很难马上建立口碑,只能通过产品去打开市场。幸好,在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消费者认账的还是产品本身。所以,英致G3要改变市场颓势,必须要在产品上下功夫。

2016款英致G3的机遇与挑战

新款车型的改进主要从设计上入手,例如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腰线、全新的双四辐合金轮圈,内饰方面中控的布局也进行了较为彻底的更改,车载多媒体系统更加丰富。总体来说,新车更显年轻化、精细化。

说到竞争对手,英致G3所面临的挑战还是挺多的,比如有着很强价格优势的北汽幻速S2(售价5.18-6.08万元)、搭载CVT变速箱江淮瑞风S2、品牌和设计都占据明显优势的长安CS15。仅从表面去看,英致G3好像各方面都不如对手,但经过了一天的试驾,我倒是发现了它拥有很强的优势,接下来看猫哥的详细分析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从配置看到上进心 试驾潍柴英致G3S

一猫汽车网 2016-07-08 05: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