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拉人载物/能走烂路 试驾长安CX70

一猫汽车网 2016-07-07 07:05:26

如今愈加细分的车型划分,让消费者总能按照自己的用车需求找到相应的车型,想要拉货载物,MPV拥有先天的大肚量;想要翻山过坎不磕底盘,就要选择SUV。不过对于消费水平有限又期望全能表现的消费者来说,本次试驾的长安CX70值得关注。

长安CX70(以下简称CX70)是长安商用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而事实上准确来说,官方将其定位于大7座多功能车,但从其方正简洁的外观造型和1900mm的离地间隙来看,这不就是一辆正经的SUV嘛。不过集合了SUV的体格和MPV的度量的CX70,多用途和大空间才是其重要卖点。

根据CX70的多功能车的定位,参考空间表现、功能性以及售价区间,CX70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为北汽幻速S3、宝骏560和宝骏730车型。相对于竞争车型来看,CX70在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上确实有较大优势,可动力相对偏弱,但考虑到最低不足7万元的售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车身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宽大的车身很有硬汉派头。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尽可能大的提高离地间隙和接近角以及离去角能达到更佳的实用性,轴距为2780mm,也达到了中型SUV身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拉人载物/能走烂路 试驾长安CX70

一猫汽车网 2016-07-07 07:0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