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仅是样子货 10-15万高颜值自主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7-03 17:29:51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竞争力,这放在汽车行业也成立。比如将在7月6日上市的荣威RX5就因为颜值高备受关注,只可惜其不高于17-不高于19万元人预售价让人叹而观止。要高颜值,价钱又不贵?何必一等再等呢,两成的就有不少选择,本文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四款售价在10-15万区间的高颜值自主SUV车型,请注意,它们还不仅仅是样子货。

新车售价:9.98-15.38万

亮点:原创设计高颜值、大气稳重

动力系统:1.3T/1.5T发动机+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器

从去年中上市到现在,短短一年时间,广汽传祺GS4现在可以算是家喻户晓,其目前月销量也稳定在2万辆以上,居全国SUV单车销量前三。在GS4的带领下,传祺品牌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据最新消息,广汽传祺于7月1日实现累计产量60万辆。GS4的成功,与其原创设计的高颜值不无关系,持续的热销与其在人机工程合理性、制造工艺乃至成熟的底盘调校多个环关上表现息息相关。

目前传祺GS4共推1.3T及1.5T两种排量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38万元。由于销量稳定,其目前在市场上终端优惠较少,多数地区优惠幅度不超过1万元,部分热销地区甚至无优惠。

传祺GS4在外观上十分具有吸睛实力,其采用传祺首席设计师张帆创造性的凌云翼前脸设计,三横杠中网灵动向上外扬,配以非常有神的大灯设计。GS4顶配车型配备氙气光源头灯,其余车型则配备卤素光源头灯,前者要显得更有神,后者主要是出于成本考虑。

GS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2650mm,身材上与同级车相比占据优势,也使GS4出现在大家眼中时,显得大气、稳重。同样的,在不同车型上,其提供不同尺寸的轮胎轮毂,精英版及以下车型配17英寸轮毂,轮胎尺寸215/60 R17;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配18英寸轮毂,轮胎尺寸215/55 R18。

不仅前脸辩识度高,GS4还采用了近年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部分外观颜色的车型上加入隐藏性A柱设计,更显时尚个性。外观方面,GS4提供包括闪耀金、雅典黑、香槟金、勃艮第红、琥珀金、象牙白、摩卡棕及金黑白双色版、白黑白双色版共9种外观颜色给消费者选择。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GS4的内饰同样讨喜,设计师深谙中国消费者对内饰设计与品质的高要求,在这辆仅10万元起售的SUV车型上采用简洁风格,配明确图腾以及点缀有致的手法打造出不错的格调。

仪表盘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黑底白色更便于行驶过程中驾驶员读取数据,四辐方向盘样式算不上很新潮,胜在质感不错,其采用美国天合TRW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3秒,拥有低速轻、高速稳重的特点。值得注意的是,GS4全系除舒适版以外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部分,大量使用六边形元素,有利于提升整洁度,同时这也很好地打造出了属于GS4内饰的图腾。GS4在豪华版车型及以上车型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并配有GPS导航系统,而低配车型则不具备这些功能。

在空间表现上,我们会先认为既然是小型SUV,就不能在太高的要求。然而,传祺GS4却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它的表现有点越级的意思。在实际体验一节,身高1.83米的编辑,在驾驶席落座以后,头部空间依然有一掌的高度,在同级别车型里,有不错的优势。

储物空间表现上,GS4兼顾了随身小件物品的临时存放,在车内布置了丰富的小储物槽。而大件行李的存放也同样被周全考虑,无论是行李箱开启的便利性还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呈现的整体空间平整性,都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GS4搭载1.3T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112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和235牛·米,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底盘部分,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仅是样子货 10-15万高颜值自主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7-03 17:2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