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国产起亚最舒适车型 试驾2016款K5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7-05 06:58:01

其实这并非是起亚K5混动版第一次在国内发售。早在2013年的时候,起亚K5混动版就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目前全进口的起亚K5混动版依然在售,只不过两款配置版本的官方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和28.98万元,而刚上市的2016款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外形更漂亮不说,其售价则分别为19.98万元(GLS版)、21.38万元(LUX版)以及24.88万元(PRM版)。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顶配版本,价格相对于最低配的进口起亚K5混动版在官方价格上还便宜了1.1万元,性价比更好。那么其表现又如何呢?随猫哥去看看。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2016款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2.0L PRM,为了叙述方便,以下将该车简称为“混动版K5”。就外观和内饰而言,混动版K5和汽油版本相差不大,然而有意思的是,混动版K5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自然吸气汽油版K5以及涡轮增压汽油版K5的一些设计元素,然后再加入一点混动版专属设计元素。看得出来,设计师希望用这种手段让混动版K5成为K5家族中“最好看的K5”。由于汽油版K5在当今国内市场上已经是一款知名度相当高的车型,在各大媒体上也不乏汽油版K5的评测试驾文章,鉴于此,本文就着重对混动版K5不同于汽油版车型的部分进行重点描述。

然而仔细审视之下依然不难发现混动版K5的一些“可以看达到的”小瑕疵,那就是全车上下既无备胎,也没有所谓的补胎套装和应急救援工具——照理说,如果采用这样极端的设计,那原配轮胎应该是缺气保用胎,也就是俗称的防爆胎。然而有意思的是,混动版K5配备的却是普通紧急胎,换句话说一旦轮胎被扎漏气,只能叫拖车。其实叫拖车也没什么,只是如果在高速路上遭遇爆胎,停到紧急停车带上之后,依照交规,必须在先车后150米之外放置三角警示牌,然而在混动版K5上这个三角警示牌却也找不到,这一点是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国产起亚最舒适车型 试驾2016款K5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7-05 06:5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