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变的就是情怀 实拍2016款Jeep大切诺基

一猫汽车网 2016-07-02 07:00:00

很小的时候,猫哥就问过老爸:那个很大的车车是什么?然后我就知道了切诺基这个名字,时光飞逝,转眼我升学毕业出来工作,它也成了“自由光”。不过切诺基这个名字已多少让我有点恋旧的情怀,如今站在我面前的大切诺基,也似乎透着当年的一点点泛黄的记忆。只是今天的大切也顺应时代发展,升级了内涵,但它依然是众多越野爱好者、真汉子的至真选择。

2016款Jeep大切诺基于6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55.99-75.99万元,新车可以视作一个小改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度提升,加入了四种新的车漆颜色供选,动力上也还是3.0L,3.0TD柴油动力,3.6L三款发动机,全系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本次猫哥的实拍车型为3.0L 舒享导航版,售价57.99万元,也是2016款大切诺基全系中的次低配车型。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一眼看上去实在是找不出同现款有什么太明显的区别,外观也不是同宗兄弟走的那些“表情包”风格,扎实可靠,不怒自威,一辆靠谱的美国车,“切诺基”是一个印第安部落的名字,没点气场,怎么镇得住场子!

讲道理,1984年,切诺基进入中国的时候,并不算是什么豪华车,内饰咯牙,也没什么高科技,四驱性和运动感才是可圈可点之处,30年之后,“大”了一圈的切诺基再回来时,带来了皮质和实木饰条混搭的中控台、液晶仪表盘,感觉还是挺豪华的,最低配落地都快60万呢!

到了这个级别的SUV,还是五座车型,空间到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只是看人机工程设计水平高不高,座椅皮质是否够软,全景天窗体验如何?置物空间分布是否合理?后备箱能大到什么程度?这些做好了,大切诺基向豪华品牌叫板的底气就又进了一步。

其实呢,Jeep大切诺基最近的动力还是有很多故事的,等会猫哥会详谈,2016款Jeep大切诺基动力依旧是3.0L V6,3.0TD V6柴油发动机,3.6L V6三种,和现款一致。搭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结构,它还配备了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7种模式,分别为自动、经济、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模式,可通过旋钮进行手动选择。高配车型有五级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综合越野能力在同级车中位居前列。

2015款大切诺基的电子挡把,因为手感独特,多次被车主投诉换挡时必须要从仪表看挡位显示,否则容易挂错挡,P挡容易挂成R挡,据北美统计有266起大切诺基事故需要电子挡把为其背锅。最严重的一次直接导致《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被车辆后溜撞死。电子档杆虽然有设计精致,操作简单等特点,但为了人员安全2016款大切诺基不得不在上面做出妥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变的就是情怀 实拍2016款Jeep大切诺基

一猫汽车网 2016-07-02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