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7座9万元起/大屏版“X1” 斯威X7实拍

2016-07-28 16:27:33 易车

又来一个X7?最新似乎自主品牌起名都扎堆了。喊一句X7,大迈X7答应了,新来的汉腾X7也答应了,而这个斯威究竟是什么“鬼”? 斯威X7又是谁?

斯威是什么“鬼”

斯威(SWM)是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合资组建而成的全新乘用车品牌,并在重庆和意大利米兰设立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

斯威X7又是谁?

斯威X7是斯威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7座SUV。8月底推出1.8L自吸车型,9月推出1.5T车型,2017年5月推CVT车型。

因为此次实拍车型并非最终量产版,所以内饰设计及用料仅供参考。此外,因为车门紧锁,所以部分内饰图片拍摄效果欠佳。

总结:

斯威X7作为斯威品牌首款汽车产品,虽然有些地方你会看起来眼熟,但这也是自主品牌成长的“必经之路”。因为这次活动官方禁止车内体验,所以对于内饰用料和科技配置体验还不能做出结论。但就现在已知的配置,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天窗、12寸中控显示屏、E-go互联系统、导航等,科技配置已经相当丰富。而从9万-11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斯威X7未来还要面对如风光580、长安CX70和风行SX6等竞争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