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奔驰A级路试谍照 尺寸全面加大

2016-07-28 15:06:27 网易汽车
近日外媒捕捉到一组新一代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从谍照可看出,新一代奔驰A级整车尺寸相对于现款明显增大。新车有望于2018年年初亮相。

尺寸全面加大 曝新一代奔驰A级路试谍照

新一代奔驰A级信息:

·整车尺寸明显增大:从谍照看,新车的尺寸相较于现款明显增大。更长的轴距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更为舒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

尺寸全面加大 曝新一代奔驰A级路试谍照

·基于全新平台开发: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改进后的MFA2平台开发,大量铝制部件的应用,使得新款车型即使尺寸更大,重量也不见得会有提升。

尺寸全面加大 曝新一代奔驰A级路试谍照

·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新一代奔驰A级的内部代号为W177,动力方面可选1.6L和2.0L两款汽油机,或1.5L和2.0L两款柴油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会提供9速自动变速箱。车型标配为前轮驱动,而4MATIC四驱系统有望列为选装;

·有望于2018年年初亮相。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家族最小的车型,奔驰A级主打的是个性和乐趣。新一代奔驰A级变得更大了,但全新平台的应用使其未必会变得更重,这在保留了乐趣的同时实用性也有一定提升。新一代的奔驰A级不再单单是一件“大玩具”,而是一件兼顾实用性的“大玩具”。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