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绅宝全新一代D70谍照 明显借鉴名图

2016-07-28 15:02:46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绅宝全新一代D70的谍照,其设计明显借鉴了北京现代名图。据之前报道称,该车预计将于2017年底正式推出。

和名图很相似 曝疑似绅宝全新一代D70谍照

疑似绅宝全新一代D70谍照曝光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绅宝全新一代D70的前大灯、车身轮廓、尾灯等处的设计都与北京现代名图保持了很高的相似性。外界之前也有推测称,绅宝全新D70预计将会共享名图平台开发而来,其定位也将会高于现款绅宝D70。

和名图很相似 曝疑似绅宝全新一代D70谍照

新车或基于名图而来

和名图很相似 曝疑似绅宝全新一代D70谍照

绅宝全新一代D70和名图的相似度很高

关于该测试车的内饰、动力等方面,其或也将会大幅借鉴名图车型,但目前还未有更确定的信息,我们将对其进行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