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新款优6 SUV谍照 或搭载PSA动力

2016-07-27 11:06:04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纳智捷新款优6 SUV的谍照,新车外观方面仅做出了细微调整,另外,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优6 SUV或将采用来自PSA(标致雪铁龙)的动力系统。

有望搭PSA动力 纳智捷新款优6 SUV谍照

新车采用了比较严密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新车的轮廓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尾灯细节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优6 SUV使用了鲨鱼鳍天线,另外,新车的后扰流板和尾门车窗也与现款车型有细微区别。

有望搭PSA动力 纳智捷新款优6 SUV谍照

纳智捷新款优6 SUV未来搭载的发动机更加值得关注,根据之前的报道,东风裕隆与PSA集团正在进行协商与沟通,未来东风裕隆旗下产品或将搭载源自PSA集团的1.6T动力总成,而新款优6 SUV则很有希望率先搭载1.6T发动机。

  目前东风裕隆所生产的纳智捷车型主要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T、2.0T和2.2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具国家政策规定,目前纳智捷的这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一款能够进入国家乘用车小排量补贴政策,而换装PSA集团的1.6T发动机之后纳智捷产品的竞争力有望得到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