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中型SUV或定名Teramont 年内发布

2016-07-27 10:44:52 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品牌全新中型SUV可能定名为“Teramont”,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据了解,Teramont的名称注册于2016年6月,据大众高层向海外媒体介绍,未来全新中型SUV的命名会更容易发音,帮助产品更易传播。还有说法称,大众计划将SUV产品均以T字母开头,因此选择了Teramont。

汽车之家

最新的谍照显示,大众这款全新中型SUV采用了更加粗犷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造型与CrossBlu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可能会借鉴概念车诸多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较重,我们仅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LED光源尾灯组设计,同时采用了三角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

根据之前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针对美国市场搭载3.6L V6和2.0T发动机。未来该车型还计划在中国进行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