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揽胜将竞争宾利添越 定位更高端

2016-07-27 10:06:49 汽车之家

尽管路虎在2015纽约车展上发布了现款揽胜系列的最顶级版车型揽胜SV Autobiography,不过这并未达到路虎的期望。日前路虎高层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路虎新一代揽胜定位将更加高端,其竞争对手会锁定宾利添越和劳斯莱斯Cullinan(劳斯莱斯首款SUV)。

路虎(进口) 揽胜 2016款 5.0 V8 SV Autobiography

『配图为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

据路虎设计总监和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表示,新一代揽胜车型的市场定位将进一步提升,并进军更加高端的市场,他认为目前的豪华SUV车型定价并未达到上限。同时,新一代发现车型的定位也将进行所提升,而新一代揽胜车型则会与宾利添越和劳斯莱斯Cullinan处于相同定位。

此外,包括运动轿跑版车型在内,新一代揽胜的产品系列将更加丰富。而新一代卫士车型也将在2020年前回归,并会推出高性能版的SVR车型和越野性能更出色的SVX版本。虽然新一代揽胜在产品层面有着“上位”竞争宾利和劳斯莱斯的计划,但路虎的品牌价值能否真正与其抗衡,这将是我们最大的疑问。(信息来源:autonews)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