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奔腾X40内饰谍照 小型SUV/年底发布

2016-07-26 15:31:11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奔腾X40的谍照,该车的内饰设计也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根据之前的报道,奔腾X40最快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X40基本借鉴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奔腾X4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开眼角式大灯,并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接。此外前保险杠造型有一定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比较美观。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在后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与奔腾X80类似的竖直排列的后雾灯。此外,新车尾灯采用了双“L”型设计,或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奔腾X40的中控台设计较为方正,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形表盘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中控台顶部为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其下部为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控制区域。谍照车型使用了传统的钥匙点火系统,但可以看到预留的一键式启动按键位置,预计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一键式启动。此外,该车疑似采用了手动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拥有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装置。关于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但根据谍照,至少会配备一款手动变速箱。(车尾及内饰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