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锐界V6车型上市 售40.98-44.98万元

2016-07-26 15:23:29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搭载2.7T发动机的锐界V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44.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福特锐界V6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 330 V6
四驱运动型
40.98
EcoBoost® 330 V6
四驱旗舰型
44.98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配图为锐界V6四驱旗舰型』

锐界V6旗舰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锐界基本一致,在用料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其中,V6旗舰型配备有亚光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和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加精致上档次;内饰采用浅色配色,座椅使用菱形格纹装饰,中控台面板、门板处均采用西班牙进口真皮包裹,以凸显V6旗舰型的内饰豪华感。而V6运动型则配备了熏黑风格的前格栅和21英寸轮圈,辅以纯黑风格内饰和运动化仪表,进一步彰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支持多点触控、手势缩放和手写输入功能的8英寸触控屏。SYNC 3车载互联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可进行模糊搜索,用户可运用口语化指令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功能,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防眩目LED前大灯、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带泊车出库辅助功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

锐界V6车型采用七座布局,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7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0.6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