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神车换新“心” 试驾宝骏730 1.5T豪华型

2016-07-26 13:55:33 易车

每次看到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我都对上汽通用五菱感到由衷的佩服,五菱旗下的五菱宏光长期保持销量第一,之后推出的宝骏730也随时在前三的位置,这两款车型都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神车”。今天我们说到的“神车”是其中一款——宝骏730,它于7月18日公布了搭载1.5T发动机车型的价格,同类型的MPV大多都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宝骏730与涡轮增压结合之后回是怎样的体验呢?

总结:

此次推出的宝骏730 1.5T车型让10万以下的MPV进入了涡轮增压时代,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新的发动机对于提升宝骏730的驾控感受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平时在路上它再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对象,偶尔还可以找到一丝丝激情。不仅如此,在配备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之后,1.5T车型的整体配置也达到了更高的水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都是全系标配,可见上汽通用五菱对于消费者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对自己的产品也更加有信心。如果你需要一台10万以内的MPV,那么1.5T的宝骏730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