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腾五年新车规划 SUV重点布局X系列

2016-07-26 14:32:32 网易汽车
7月15日,全新奔腾B50正式上市。会后我们通过专访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铁锴了解到,未来五年内奔腾将要推出十余款新车。此外,还将加快现有车型的换代更新,以及更多新能源车型的推出。

● 新能源部升级 下半年发力推新车

在2016北京车展上,奔腾B30 EV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B30打造的,采用纯电动力驱动。搭载了容量为2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80km。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腾B30 EV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腾B30 EV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腾B30 EV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腾B30 EV

据何部长介绍,目前一汽奔腾的新能源产品部门已经独立出来,8月起将正式步入正轨。未来将会加大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和推出,其中包括全产品系列的EV和PHEV两种动力模式的车型。除了此前首发的B30 EV外,奔腾X80 EV也已经准备就绪。此外还表示,2016年8月底将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新车。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腾B30 EV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腾B30 EV

● SUV重点布局X系列

SUV是目前比较火爆的细分市场,奔腾自然也是不会忽视的。已知奔腾旗下的SUV车型命名都将以“X”开头,未来计划将布局小型和定位较低的紧凑型SUV市场。

新款奔腾X80

上市时间:预计9月底

新车亮点:前脸造型变化大、内饰调整、新增2.3L发动机

新车信息:

奔腾新款X80申报图(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奔腾新款X80申报图(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SUV重点布局X系列 奔腾未来五年新车规划

新款X80将采用全新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也与之连为一体,同样将推出RS运动版车型。新车内部中央出风口的面积更大,并增加了边缘的镀铬装饰条。

按键的布局也与老款有所不同,现款中低配车型上位于中央的烟灰缸则被按键取代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360°全景摄像头、车载互联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新奔腾B50/X80等 一汽奔腾新车计划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X80除了继续搭载2.0L和1.8T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一款2.3L发动机版本。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X40

上市时间:2016年底或2017年初

新车亮点:造型流畅动感、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载互联

奔腾X40谍照(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奔腾X40谍照(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新车定位小型SUV,轴距长2600mm。配置方面,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车载互联、ECO模式、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预紧式安全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奔腾X60

目前关于X60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新车是定位低于X80的紧凑级SUV,上市后将于现款X80共同征战市场。据何部长介绍,新车预计将会在一年半后亮相,也就是2017年底。

● 五年期间投放十余款新车

从现在起未来的2、3年内,将会是一汽奔腾的快速发展期,除了全新车型外,针对现款在售车型的换代和改款也将加快步伐。而除了上面的新车之外,未来5年内,奔腾还将推出一款A级MPV等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