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金牛座EcoBoost 180实拍 面向家用

2016-07-26 11:36:03 易车

私家车和商务用车的界线在哪里?售价,应该是首当其冲的。

长安福特在近期发布了金牛座EcoBoost 180豪华型,售价为23.38万元,进一步拉低了金牛座的起售价。官方宣称这是一辆“宜商宜私”的金牛座,意思就是,它既能受到商务人士们的青睐,还能吸引不少家用车主们的目光。单看这售价,的确能够打压一大批中级轿车或是SUV车型,毕竟这两个阵营中聚集的家用车用户们不在少数。然而除了售价,这款金牛座EcoBoost 180还有哪些能让家用车主们心动的地方?让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 长安福特旗下车型命名规则的转变

在此之前,我们只听过金牛座 2.0L GTDi或是金牛座 2.7L GTDi。而在此次增加了1.5T车型之后,长安福特厂方也顺势将金牛座的命名规则进行了“家族化转变”。即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1匹马力的1.5L GTDi车型,在新的命名规则下则转变为了EcoBoost 180...以此类推。

● 新增车型的最大亮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给一辆中大型轿车安装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听起来似乎是一件很滑稽的事。然而,当了解了福特金牛座EcoBoost 180车型的实际动力参数后,相信你会大为改观,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完全不输给一台常规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何况,在售价更低的基础上,当你购买了金牛座EcoBoost 180、并为其办理购置税业务的时候,你又会发现这台发动机的巧妙之处!

● 外形基本与2.0T、2.7T车型保持一致!

金牛座EcoBoost 180的外形与之前的2.0T、2.7T车型几乎没有明显区别,这是个很讨巧的作法,想必长安福特也深知用户们的实际需求。而在外形部分的功能配置上,金牛座EcoBoost 180虽然比2.0T、2.7T车型略有减少,但用以确保便利性和舒适性的功能依旧还在、并且足够丰富。对于一款低配车来说,金牛座EcoBoost 180的外在表现值得认可。


● 内饰用料考究/配置相当齐全

进入金牛座EcoBoost 180的车内,你能看到预期中的金属饰条、木纹饰板和高级的缝线处理,它的内饰选材和做工水平能够满足该级别用户所追求的那种豪华感。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第二代SYNC多媒体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等功能的出现,足以打消你对这辆低配车的担忧。

● 空间舒适性,应该是这类中大型车的拿手好戏!

没错,拿手好戏!这本该是拿来伺候“老板们”的舒适体验,如今放在家用车阵营中,必然会轻易地拿到一个高分。金牛座EcoBoost 180的座椅本身就具备很高的舒适度,它的高低、角度和填充设计,能够满足前后排乘客们舒适地乘坐。空间大小方面则更不必担心,有2949mm轴距的充分保障,金牛座EcoBoost 180的后排空间显得足够奢侈。

编辑点评:错位竞争,是长安福特想要通过金牛座EcoBoost 180车型去实现的一个新打法。在豪华品牌占据国内中大型市场主力地位的今天,一款售价亲民、实力不俗、同时还有着中大型车身段的金牛座EcoBoost 180车型,倒是有望让其瞬间“反客为主”、成为细分领域上的一支生力军。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