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越野知乎:你越野时都开什么车?

2016-07-26 18:49:29 越野e族

你喜欢越野吗?你平时都开什么车去越野?你和你的越野车有什么难忘的故事吗?年龄有差距,对于越野车的理解会有不同,驾驶的座驾自然就有差别。其实,玩越野不分年龄、不分车型,只要你足够热爱,心有多大,越野场地就有多大。今天就来聊一聊大家都是开什么车去越野的。

北京212

现在,军绿色的越野车只存在于我的记忆中,无论是北京212,还是其升级版的北京2020,都是最早进入大众视野的越野车。玩越野早一些的前辈,想必都有过接触,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限制,如今,军绿色的越野车只能作为久远的记忆,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中。

第二代切诺基

切诺基80年代进入中国,在当年,如果拥有一辆切诺基,是一件相当有面子的事。在80年代,别说越野车,就连进口到中国的家用轿车都很有限,越野车开在路上,往往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可惜,由于配件质量的问题,切诺基的车主苦不堪言,他们不是在修理厂,就是在去修理厂的路上。

北汽BJ40

作为新时代北汽的越野车型,BJ40绝对是老百姓的越野利器。不仅有很好的通过性,还没有太多电子系统上身,而且车身结构简单,硬派越野车有的,它全都有。只要你不怕车难开,开它去越野,性价比肯定是杠杠的。

吉姆尼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别看吉姆尼身材不起眼,可是,它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加上四驱系统,实际表现肯定不像它的身材那样。谁说越野只有有钱人可以玩,我看吉姆尼的车主也行。

途乐

无论是Y60还是Y61,越野人对它,绝对是赞不绝口。曾经的途乐,不仅质量可靠,而且性能还十分优异,十几年的老车依然驰骋沙场。你也不要纠结现在的途乐Y62卖了跳水价销量都不乐观,可在当年,途乐是大家都喜欢的越野神器。

牧马人

这款车不用我多说,你肯定也知道。牧马人,作为一款满大街跑的越野车,用户自然是多的不得了,拼速度,它的动力可能不是特别带劲,但爆改以后玩攀岩,你不服不行。牧马人可以说是现在的越野爱好者最钟情的一款车,谁叫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福特F-150

皮卡,一直饱受诟病,从咱们国家的销售政策就能看出来,皮卡注定被少数人所拥有。可咱们今天说的是猛禽,在咱们这里,它虽然叫皮卡,可干的却不是皮卡的活儿,它必须是“乡下人”才会选择的大玩具,谁叫你城里不让开呀。记得去年英雄会第一次探路,几十辆皮卡前往腾格里沙漠凑热闹,看了这场面,估计您就知道什么是真爱了。

丰田LC系列

丰田的LC系列可谓是涵盖了众多车型,我们常见的有普拉多、兰德酷路泽,LC71、LC76也是在越野人常开的车型。LC系列不仅动力好,而且还不容易坏,没啥毛病,算是一个拥有很好群众基础的车系。如今,丰田的牛头标依然在活跃在西藏、新疆各地,大排量、自然吸气才是越野车该有的性格。

雷克萨斯LX570/路虎揽胜/奔驰G

这些车可以说是土豪的选择了,车本身就贵,而且这些车的车主基本不会开他们去越野。这些大哥们基本都是没事图一乐,每次出门不带一群小弟都不好意思给人打招呼。

法拉利

天啦噜!!!你肯定没见过开法拉利去越野的。我就见过呀,不信,你看!法拉利不仅可以走川藏线,还能在沙漠高速飞奔,车会不会坏先放一边,要的是越野的态度,毕竟,没有哪条规定,禁止法拉利走G318。无人区从来不是越野车的专属,把跑车托运进去,照样可以玩high,只要你不怕陷车就行啦。

五菱宏光

什么?居然忘了说这款车了:五菱宏光。它无论放到哪里,一直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尤其是挂着藏B牌照的五菱,川藏线上超车,技术绝对一流。谁让它的用户如此广泛,以至于延伸到各行各业呢?

你都开过哪些越野车呢?不妨留言,一起交流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