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停车位被占咋办 让车主回来只需一招

2016-07-25 15:41:15 腾讯汽车

车被堵停车位被占咋办 让车主回来只需一招

相信众多车主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去停车场发现自己的私家车位被占,或者是车辆被挡着开不出去,如果车主有留电话还好,气人的就是那种又占地又不留电话的,要是碰上自己有急事,那真是分分钟就炸毛了。

人在生气的时候,愤怒压过理智,会做出什么事,这就说不准了,比如给贴小纸条啊,给喷漆啊,更不理智的还有划车身、卸轮胎什么的。

小编承认这样做确实能解一时之气,但是做了之后呢?有理的一方可能就由自己变成对方了,要是被发现,自然是免不了冲突,甚至自己还需要给对方赔偿并赔礼道歉。这又是何苦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支招,让大家在遇到这类情况时能够在第一时间顺利解决。

方法一:打对方车辆保险公司电话

这种办法是针对那些能看到保险公司信息的车辆,有一些车辆的交通险标上有明确标注保险公司名称,就可以打电话过去咨询车主电话。如若没有此类信息,就只能再想其他办法了。

方法二:找小区保安

这种办法主要是针对小区内停车的情况,因为一般的小区都会有车辆登记,在遇到车位被占或是车被堵可以直接去找小区保安查询该车主电话信息。但是如果所停车辆不是小区内车辆,就需要想其他办法了。

方法三:拨打122报警电话

这种方法是小编最为推荐的一种办法。因为122报警服务台是我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为受理群众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如果车辆被堵,可通过拨打122,告知具体情况及挡道车辆的车牌号、品牌、颜色等信息,交警会根究这些信息查询到车主信息,这样便可直接与车主取得联系了。而若挡道车辆属于违章停车,车主又联系不上,交警则会叫来拖车将挡道车辆拖离现场。

说这么多,作为车主,遇到这种事情会很糟心,那么,换位思考一下,我们自己是不是偶尔也会犯这种错误呢?即使是万不得已堵了别人车,留个电话也是好的对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