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变得更顾家 试驾江淮瑞风M3宜家版

2016-07-25 11:47:58 易车

自2015年上市之后,江淮瑞风M3在偏商用MPV车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现在,江淮又推出了更换全新家族前脸、配置更高的瑞风M3宜家版。其7.38万-8.88万元的售价,相比江淮瑞风M3各款车型均只上浮了4000元。那么换脸增配的瑞风M3宜家版究竟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颜值高

小结

瑞风M3宜家版的外观设计相比瑞风M3颜值更高,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在增加了安全系数的同时也让瑞风M3宜家版看上去更加高端,高配车型配备的LED尾灯和后雨刷器对于行车安全也有不小的帮助。

内饰:细节改进,配中控液晶屏/GPS导航系统

小结

虽然瑞风M3宜家版的内饰和瑞风M3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和配置上有了改进提升。前排座椅新增中央扶手,中控中央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全系标配的后排出风口和后排电源则可以将后排乘客照顾得更加周到。

空间:表现优秀

小结

瑞风M3宜家版除新增5座版车型之外,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和瑞风M3基本保持一致。其后排座椅组合方式灵活多样,最大行李厢空间可达4450L。对于乘客来说,瑞风M3宜家版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此外,车内设有大量卡槽、储物槽和储物格,十分实用。

动力:搭载1.6L/2.0L+5MT /悬架舒适

小结

瑞风M3宜家版采用和瑞风M3相同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性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但是由于试驾地点在高原,其动力性能受到了一定影响。瑞风M3宜家版的悬架调校比较舒适,小颠簸基本可以全部过滤。而当遇到大颠簸时,瑞风M3宜家版的车身会有一点晃动,但影响不大。


全文总结

相比于定位偏向商用的瑞风M3而言,更加大气的外观设计,多样的座椅布局和空间组合方式,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舒适的悬架让瑞风M3宜家版能更好地满足部分消费者宜商宜家的需求。其7.38万-8.88万元的售价比瑞风M3只上涨了4000元,却获得了更多实用配置。瑞风M3宜家版的销量会有怎样的表现,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