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一起来吐槽 说说那些坑爹的SUV

2016-07-22 18:01:51 越野e族

在汽车工业发展了一百多年后的今天,汽车的设计已经是相当成熟了,大多乘用车也都面临着越来越严重的同质化。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特立独行的汽车品牌,设计出了很多让人无力吐槽的奇葩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吐槽一下,那些略显坑爹的SUV们。

1
众泰T600、众泰SR7

吐槽理由:你们懂的

吐槽:既然是吐槽,那么我国自主品牌山寨成风的问题就不能不拿出来说一下。其实除了对大众一系痴恋不已的众泰以外,另外不少品牌也是深谙此道,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就不一一点名了。

2
奇瑞瑞虎7

吐槽理由: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

吐槽:当年瑞虎7的概念图刚刚流出来的时候,包括我在内的不少爱国青年们都被惊艳到高潮了,如此酷炫的外形简直是拳打极光脚踢卡宴,我国自主品牌要崛起了啊!然而实车亮相以后……

3
日产途乐Y62

吐槽理由:跳水般的降价

吐槽:新款途乐Y62售价公布的时候,汽车圈都快炸了,我们猜到它可能会降价,但没想到一下降了20万啊!20万!不要100多万!不要90多万!只要79.8万元,V8引擎全领域全尺寸豪华SUV带回家!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是个好消息,可惜苦了那些交了情怀税的老车主……

4
华晨宝马之诺1E

吐槽理由:真·出租车

吐槽:在如今这个新能源泛滥的时期,华晨宝马跟风推出电动车其实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标新立异的是,华晨宝马推出的之诺1E电动车根本就没有给消费者任何购买的机会!没有错!我们只租不售!每日租金只需400元哦!如果您签了三年租期的话,每个月租金可以优惠到7400元呢!是不是超划算!

5
宝沃BX7

吐槽理由:十几万豪华车

吐槽:宝沃刚刚被复活的那阵,宣传真是铺天盖地,什么德系血统啊、豪华品牌啊、比肩宝马啊balabala……故事和情怀把不少人都忽悠懵了。当宝沃拿出复活后的第一款车——BX7的时候,大家一看,豪华中型SUV,这是要对标Q5的节奏啊,还有不少媒体和网友对其冷嘲热讽,笑他找虐。然而价格一出来,起售价竟然不到17万……说好的豪华车呢……

6
丰田FJ酷路泽

吐槽理由:对开门,你是冰箱么?

吐槽:FJ酷路泽是不少越野迷心中的经典,加上停产问题更让它笼罩上了一层情怀光环。不可否认,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FJ酷路泽都是无可挑剔,但唯独那个对开门的设计实在让我无力吐槽,平地上倒还好,一旦停在坡上,你必须死死拽住手扣才敢开门,否则你就会听到咣的一声,那酸爽……

7
哈弗H7

吐槽理由:说好的硬派呢?

吐槽:根据哈弗本身的命名规则,双数为城市,单数为硬派,但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应该偏硬派的H7也被做成了城市SUV,让越野爱好者诟病不已。与此同时,H7过于扁平的车头也是让不少车友吐槽的地方。

8
金杯蒂阿兹

吐槽理由:抄谁不好抄讴歌?

吐槽:所以说,抄也是个技术活,你看人众泰,有没有节操咱先不说,但人家起码抄的都是爆款车型,卖得好也就不奇怪。但你金杯好死不死的抄谁不好,抄讴歌?讴歌自己都半死不活的,你能好到哪去?或者金杯觉得讴歌比较冷门,抄了也不太容易被发现?

9
第四代铃木吉姆尼

吐槽理由:0.66T?混动?CVT?还能越野么?

吐槽:根据最新消息,第四代吉姆尼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新增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会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虽然0.66T的动力不见得比1.3L差,但涡轮、混动、CVT都是备受越野迷诟病的元素,如今出现在号称纯硬派的吉姆尼身上,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10
讴歌CDX

吐槽理由:我还是买XR-V吧……

吐槽:XR-V换个壳子,身价就一下涨了一大半。虽然这种事在汽车圈也是见怪不怪,但问题是你CDX还没人XR-V长得好看啊……我还是买XR-V吧……

11
特斯拉Model X

吐槽理由:下雨开门浇一头

吐槽:作为特斯拉的首款SUV,Model X一经问世就备受瞩目,除了各种狂拽酷炫的功能外,特征鲜明的鹰翼门也是让不少粉丝为之疯狂的地方。可问题是,这个鹰翼门虽然看起来很美,实用性却是极其坑爹,不仅对车库的宽度和高度都有要求,最要命的是一旦下雨,你就能体验在车里冲凉水澡的感觉了。

12
长城酷熊

吐槽理由:中置仪表盘

吐槽:我以为只有浪漫的法国人才做出把仪表盘放在中间这种事,没想到连自主品牌也这么特立独行啊……虽然听说中置仪表盘可以让你保持更好的视野,但问题是,用起来真的不习惯啊!还好这种东西已经在市面上消失了。

13
雪铁龙C3-XR

吐槽理由:诚意不足

吐槽:板车悬架+1.6L自然吸气发动机+4AT的组合,真是毫无性价比可言呢。

14
英菲尼迪ESQ

吐槽理由:换标也请走点心

吐槽:作为日产JUKE的换标车,不仅外形丑得不忍直视,配置也极其坑爹:全车系卤素大灯,除了顶配车型是独立悬架和四驱,其他都为非独立悬架和前驱,内饰的做工也处于合资品牌水平,丝毫没有豪华感可言。

15
起亚KX5

吐槽理由:三代同堂

吐槽:狮跑、智跑、KX5,其实都是一辆车。虽然把同一款车的几代车型换个名字放在一起卖,是韩系的惯常手法,但是如此疯狂地榨干每一款车型剩余价值的做法,真是让人感觉略显寒酸啊。

16
林肯MKC

吐槽理由:换挡按钮

吐槽: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彰显自己豪华品牌的特立独行,变态的林肯设计师把换挡改成了按钮,这不仅会产生长久使用后的油光问题,更重要的是,以福特的品控真的很难保证这些按钮的寿命啊……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