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放任这些小毛病,它会扩大造成重大危险

2016-07-22 16:00:02 车买买

其实很多车身上一些小损伤,很多都人会忽略掉,慢慢的都这个小损伤会慢慢扩大,会对车身造成更大的伤害,甚至还会对行车造成一定的危险。



漆面生锈



通常汽车漆面上一些小刮痕会让很多车主都忽略掉,但是由于没有漆面的保护,经过氧化之后,慢慢的就会生锈,如果对生锈的地方不管的话,就会慢慢扩大,变成大面积的生锈,到时候处理起来就很麻烦,并且大面积的生锈也会降低车身的安全系数。


轮胎异常



轮胎有鼓包,胎面的花纹到了磨损指示线,轮胎侧壁出现了裂纹,轮胎胎压过低或者过高,这些轮胎上的异常现象如果不去及时处理的话,就会增加爆胎的几率,行驶中爆胎,危险性是极高的。


大灯进水



由于洗车,或者下雨,下雪之类的可能会导致大灯内部进入一些水,这是因为大灯出现了密封不严的情况,如果不及时处理的,会严重影响大灯的照明效果,对行车造成一定的危险性。一般来说大灯进水属于质量问题,可以找4S点更换或者索赔。


天窗漏水



现在很多车型都有带天窗,而很多车主都会忽略对天窗的保养,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天窗漏水,这样会导致内饰发霉,还可能会导致车内部分电路损坏。


刹车盘



这也是很多人不常注意到的地方,如果刹车盘不光滑或者有出现锈斑的情况,会降低制动效果,产生一定的危险性,增加安全隐患。



总结:其实汽车的一些大问题,都是由一些细小的问题的衍生而来的,发现的早,就要尽快去处理。如果不及时处理,先不说日后会发生什么危险,单单维修费用而言,就增加了不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