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高颜值高销量 15万元三厢涡轮轿车推荐

2016-07-22 15:42:30 太平洋汽车

最近收到很多买车的咨询,他们的预算在15万元左右,要求三厢车,并且具备很好或者较好的动力,有很好的操控,又能够乘坐起来很舒服,且样子还得好看。的确这都是大家的需求,买车的都很想做到这些功能都能够兼顾,那么在这个价格段到底有没有能够符合要求的这些车型呢?

15万涡轮三厢运动家轿推荐

经过一番的搜寻和针对车型表现的评价,我们这次还是为大家找到了能够兼顾大家需求的几款车型,他们在具备高颜值的同时又有着好动力,在具备高配置的时候又兼具好的操控,而且不少车型还有大优惠,性价比很不错。

●别克威朗
6月销量:15567台 半年销量:74346台
官方指导价:13.59-20.59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2万元左右,全系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别克威朗上市之时就打着运动轿车的口号而来,不仅外观内饰的设计十分的运动化,整个底盘的调教以及操控也都十分的运动,在加上高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用小钢炮来形容是一点不过的。在6月,威朗的销量攀升到了15567台,持续上升的销量和目前的优惠有关,全系目前都能享受2万元左右的优惠,再加上购置税优惠,这样下来的性价比就很不错了。


  虽然别克威朗定位于一台运动风格的家轿,但是在配置方面一点不马虎,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顶配车型还具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自动泊车、HBA智能远近光灯控制、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全方位的主动安全功能,再加上五星碰撞的安全认证,安全方面很有保障。

别克威朗全系标配安全配置
BFI一体化车身结构 前排双级主动预紧式安全带
后排三点式安全带 前座安全带未系提醒
前排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一体式侧气帘 ABS+EBD+TCS
ESC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PBA 紧急制动辅助
CBC 弯道制动控制系统 SLS 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
EDC 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 VSC 车辆脱困控制系统
HSA 坡道辅助系统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别克威朗顶配车型的主动安全配置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FDI前车距离提示
FCA前方碰撞预警 CMB碰撞缓解系统
LKA车道保持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
HBA智能远近光灯控制 SBZA侧盲区预警(非顶配独享)
APA自动泊车系统(非顶配独享)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提供了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参数在同级车型中占有绝对的优势。

  车型小结:别克威朗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以运动风格来打造的家用轿车,出色的安全性和优异的配置还有不俗的动力表现,还有别克一直都十分不错的口碑,都足够的吸引人,特别是目前给力的优惠,很值得对操控有需求,又对安全有追求的准车主做一个参考选择,性价比表现十分不错。


●一汽·大众 速腾
6月销量:27023台 半年销量:170426台
官方指导价:13.18-18.58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2万元左右,1.4T与1.6L车型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对于速腾,给人的感觉是有点低调不算张扬的个性,整体偏稳重舒适为主,但是在细节设计上的改款进化又让其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有着德系车一贯注重细节和精致的追求。速腾的好销量除了大众的品牌效应之外,优惠也是大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全系现金优惠都在2万元以上,促销到位后性价比方面也是十分不错的,


速腾的外观内饰虽然说很规矩,但是也总有惊喜,在用料方面一直都保持着高水准,缺角的方向盘设计也为运动气息贡献了不少活力,而配置方面,也都围绕着舒适为主,虽然不算很出众,但是却可以照顾的很周到。

一汽·大众 速腾 1.4T豪华型主要配置
205/55 R16轮毂轮胎 前后雾灯 卤素大灯
大灯自动开闭 电动天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
智能雨量传感器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LED尾灯
内饰配置
主驾8向电动座椅+腰部支撑 运动风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手套箱冷藏功能
高级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后排车窗一键升降
后排出风口 前后排12V电源 后排座椅可分拆
安全配置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ASR驱动防滑系统 HHC坡道辅助
静态转弯补光 行车自动落锁 定速巡航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4气囊 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MKE疲劳提醒系统 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 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科技配置
RCD510收音机 6.5寸触摸屏 8扬声器+蓝牙免提
双区独立控制空调 单碟CD+MP3+SD卡 蓝牙免提系统+4扬声器

速腾的1.4T涡轮增压版本,全面替换了EA211系列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当然除了1.4T的发动机外,还同样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大家选择。

车型小结:对于速腾,其体现出的就是德系车在造车方面的理念和追求,平稳舒适大气又不乏运动感,对于追求运动和速度感的车主来说,大众多年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DSG的双离合组合也能够满足各种要求,优惠到位之后可买性就很不错了,值得大家考虑。


●本田新思域
6月销量:7142台 半年销量:22777台
官方指导价:12.18-16.99万
促销优惠:新车暂无优惠,但全系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本田新思域这次是真的火了一把,完全把8代和9代思域的样子完全抹掉,完全重新设计了一把,瞬间的颜值高涨还有那专门为运动化调教的底盘以及全新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技研一下子又放出了大招,现在市场上已经是处于一车难求,订单挤压排期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的受欢迎,关注度极高。


高颜值的外观,再加上极具运动气息的内饰,本田新思域的确非常的富有运动气息,很适合年轻人选购。而功能方面,本田也为新思域配备了极具竞争力的配置,特别是主动安全方面,在同级车车型当中思域基本是秒杀对手,各方面都有非常完善的表现。

本田思域全系标配配置
LED日间行车灯 前排安全带自动拉紧
超高强度钢前/后防撞梁 前座安全带未系提醒
前排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一体式侧气帘 BA刹车辅助
VSA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S紧急制动提醒
HSA坡道辅助系统 EPB电子手刹驻车+AUTOHOLD
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 全液晶多功能显示仪表
中央控制显示屏与仪表盘联动系统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倒车雷达+倒车可视 电动天窗
本田思域顶配车型的亮点配置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FCW碰撞预警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
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LSF低速跟随系统 盲点显示系统
LED前大灯  

新思域在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车型配备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26N·m/1800-5500rpm,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30kW(177PS)/5500rpm,搭配的是本田自家响应速度极快的CV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实测仅为7.61秒,动力参数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再加上天生就具有运动特质的底盘和本田一向擅长的操控,新思域所带来的驾控感受是完全超越同级的。

车型点评:对于本田新思域的热卖,在这个涡轮热潮中是可以预想到的,毕竟本田沉寂太久了,只是日本人的过于保守以及在造车方面与德国人的不同理念会在产品方面有一定的区别,但这并不代表落后,毕竟在技术方面本田是没有任何欠缺的,而新思域正是本田全面开始推进涡轮化进程的开始,而新思域各方面出色的表现也的确很值得大家关注。


●上海·大众 凌渡
6月销量:9351台 半年销量:71342台
官方指导价:14.59-21.39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1.8万元左右,1.4T车型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大众凌渡与别克威朗一样,从研发到上市都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来看待,操控外观内饰设计都全面的运动化,由于最低配置的车型动力系统都为1.4T涡轮增压,在价格方面给人的感觉并不低,不过在1.8万元的现金优惠之后,这凌渡的价格就开始变得有意思和具有购买的意义了。


凌渡的外观经过了扁平化的处理,看起来没有传统大众车型的那么套娃脸,而内饰方面则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只是在配色方面做出了个性化的表现,突出了不同的运动感。至于配置方面,凌渡只能说够用,不算很出色。

 

上海大众凌渡 豪华版主要配置
205/55 R16轮毂轮胎 氙气大灯(AFS智能随动转向) 大灯自动开启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天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
智能雨量传感器 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 副驾侧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
内饰配置
主驾8向电动座椅+腰部支撑 运动风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手套箱冷藏功能
豪华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后排车窗一键升降
后排出风口 彩屏多功能行车电脑 后排USB接口充电+数据传输
安全配置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EPB电子手刹+AutoHold
弯道照明技术 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定速巡航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6气囊 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MKE疲劳监测 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 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科技配置
RCD510收音机 6.5寸触摸屏 8扬声器+蓝牙免提
双区独立控制空调 单碟CD+MP3+SD卡 蓝牙免提系统+4扬声器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发动机自启停  

动力方面,凌渡配备了1.4T和1.8T的EA211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而操控方面凌渡也体现出了自己运动性的一面。

车型点评:很多车主买凌渡就为了这运动化的造型,能够与其他大众车型拉开外观上的差异,而动力方面虽然还是大众看家的动力总成,但是调教方面的不同也让凌渡有自己的风格,总得来说在优惠之后,凌渡的表现还是很到位的,优惠后性价比比较突出,犹如当年大众CC上市一样吸睛的定位,颇为值得大家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