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端车型/SUV 凯迪拉克2018年推换代车型

2016-07-22 10:40:56 腾讯汽车

据外媒消息称,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开始对全系多款车型进行换代,包括ATS、CTS等。此外还计划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例如全新紧凑级SUV——XT3等。

据悉,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近日对外媒透露,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凯迪拉克未来的研发重心将放在高端车型和SUV上,此前相传的全新入门级三厢轿车项目被否定。

换代ATS/CTS等 凯迪拉克新车2018年起推出

  凯迪拉克ATS

据悉,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中推出全新换代ATS车型,在全新命名体系下,新车未来或称为“CT4”。除4门轿车外,新车还将推出双门轿跑和敞篷版等衍生车型。此外,凯迪拉克还计划在2018年内推出全新紧凑级SUV——XT3,以及中期改款XT5车型。

换代ATS/CTS等 凯迪拉克新车2018年起推出

  凯迪拉克CTS

2019年,现款凯迪拉克CTS也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或被命名为“CT5”。此外,还有一款基于XT5底盘开发的全新车型也将推出,据悉该车轴距比现款XT5更长,并有望进入国产。

换代ATS/CTS等 凯迪拉克新车2018年起推出

  凯迪拉克CT6

到2020年,凯迪拉克CT6和凯雷德ESCALADE将进行中期改款,其中改款后的CT6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此外,完成换代后的CTS也会推出双门轿跑版衍生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