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新款SL级/S级敞篷版

2016-07-21 09:52:04 汽车之家

奔驰曾在新款E级Coupe领动版上市现场宣布,年内针对中国市场引入另外四款新车型,除了已经确定的奔驰新款CLA和SLC之外,有媒体猜测未来奔驰新款SL级和S级敞篷版两款车型也将于年内正式入华。

新款SL级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6款 SL 550

奔驰SL级是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敞篷跑车,新款车型曾于2015年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大,全新的繁星式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流畅的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新车还引入了全新的LED尾灯组,使得辨识度更高。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6款 SL 550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3.0T V6、4.7L V8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高性能版梅赛德斯-AMG SL 63是否会同步引入目前尚不清楚。

全新S级敞篷版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Cabriolet

奔驰曾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新一代S级敞篷版车型,该车也将计划于年内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相比已经在售的S级Coupe,给人感觉更加优雅,同时软顶敞篷结构,也能让车内乘客享受更加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Cabriolet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敞篷版将与S级Coupe共享动力总成。推出包括S 500敞篷版以及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