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力帆全新七座MPV 竞争对手锁定宝骏730

2016-07-20 13:57:10 网易汽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MPV的谍照,该车采用七座设计,定位于经济型家用市场,该车将于明年量产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骏730。

竞争对手锁定宝骏730 曝力帆全新七座MPV

大嘴式进气格栅,扁平化的大灯设计,A柱末端设计单独三角窗,整体前脸造型类似全新一代福特S-MAX,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集成在一起。

竞争对手锁定宝骏730 曝力帆全新七座MPV

竞争对手锁定宝骏730 曝力帆全新七座MPV
福特全新一代S-MAX

测试车后风挡并没有配备雨刷,车顶带有类似鲨鱼鳍的装置,后备箱盖轮廓设计别致,尾灯采用横向组合式布局。

竞争对手锁定宝骏730 曝力帆全新七座MPV

或搭载全新的1.0T动力,同时也会有与迈威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推出。

点评:力帆在推出小型SUV迈威尝到甜头后,下一步动作瞄准了MPV市场。的确宝骏730的销量神话给了很多车企灵感启发,力帆这款全新MPV脱离微面平台的前置前驱和扭力梁后悬架结构,拥有更高舒适度和更大空间,同时又保留经济型的定位,未来进入市场后或许会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