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2016-07-18 09:38:34 腾讯汽车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在“打车难,费用高”的无形推手下,打车平台应运而生,智慧的人类又一次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打车平台的诞生,虽对传统出租车行业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但对于方便广大群众的出行来说却是一个普大喜奔的消息。打车平台使得乘客出行多元化,另一方面,也给一些待就业以及寻找第二职业的车主提供了便利。小编当然也不例外的加入了这一行业,在业余时间游走于大街小巷,不仅可以赚取零花钱,还可通过每一次短暂的旅途来丰富生活增长阅历。可以说作为车主,我对各打车平台也算有些小小的了解,今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体会,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哪个平台更适合你。

在诸多打车平台中,“易到用车”、“滴滴”、“Uber”因为某些优势,成为了这一新兴行业的佼佼者。在此针对这三个平台中的派单、软件使用、成单率、收入以及乘客的表现和大家分享下:

1、于车主而言,派单会影响整体接单量和接单率,在这一点给小编的感受来说易到做得更好。易到用车的派单更加人性化,使用中可以自动接单,也可以通过设置自主选择3公里甚至更远距离范围内的订单;而滴滴和Uber都是系统的统一派单,并且自动接单;

2、于平台而言,叫车软件是一个重要载体,那我们就来看各平台软件的功能如何。Uber软件功能简洁,容易操作,略有优势,但在实际使用中趋于平面。易到和滴滴在界面上秉承了国人熟悉的本土设计,在使用中更立体。而易到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可选择订单的功能,更具人性化的同时还能保证优质订单量;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3、就成单率来讲,易到用车和Uber稍显突出:易到由于可以自主选择客户,并且在跑单的过程中可以继续接单,这样有延续性的模式更趋于无缝接单;Uber由于价格低廉,使用者较多,成单量自然也不会太低;在这一方面滴滴就稍显逊色;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4、就奖励政策来说,各平台均有成单量的奖励,在不同时期会推出各种奖励制度。Uber的奖励制度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只针对成单量和每天的固定时间段;易到用车奖励模式颇多且较为丰富,在原有奖励的基础上时常会有惊喜推出,像小编一样喜欢惊喜的车主,选择易到不会错的;滴滴在奖励方面中规中矩,大多奖励制度都是针对成单量来的;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5、收入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在三大平台中,易到用车更加贴近于小编对收入的渴求,但是相对应的,易到用车对车主的考核也更加严格,其实这样也提高了打车平台的整体质量;滴滴的均价较高,并且也有相应的奖励政策,收入也颇丰厚;而Uber虽然价格较低,但是由于人民优步使用率高,并且奖励制度丰厚,所以收入和滴滴不分伯仲;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6、就乘客而言,现今网络发达,打车平台使用便捷,使得打车软件快速普及,形形色色的人群都在使用。个人体会易到用车乘客在准时,整洁,礼貌等方面都很不错;滴滴和Uber都表现不一,但是毕竟面向大众化,也没有办法尽善尽美啦。

为了让大家对各个平台的特点和优势有个更直观的认识,小编整理了一份评分表,满分5分,结果如下表:

派单、软件使用、成单率、奖励政策以及收入评分: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在平台及软件使用情况来看,易到用车在平台及软件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

乘客表现:

到底哪家司机挣最多 三大专车平台深度评测

易到乘客综合评分普遍较高。

其实,从自身对三个平台的使用体验以及身边同行的反馈来看,无论是收入、使用,还是对搭载乘客的感受,易到司机师傅的满意度最高。

在网络通信飞速发展的今天,一切皆有可能。多年前怎么会想到,现在在拥有一份朝九晚五工作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做一份兼职。叫车平台的盛行,让有车的朋友既可以选择做一份固定职业去劳作养家,亦或做一份兼职在业余时间赚取一些零花钱,何乐而不为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