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宝沃BX6专利图曝光 或为普通量产版

2016-07-18 10:18:22 汽车之家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沃BX6车型的专利申报图,从其设计来看,我们预计其将是BX6的普通量产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沃BX6专利图』

宝沃汽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了BX6 TS概念车,展示了宝沃对于Coupe SUV的设计理念,其中TS代表的是性能车。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此次曝光的专利图其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样式,而不再是概念车上的点阵式设计,我们预计普通版车型将采用竖条格栅,而性能版将采用点阵式。

宝沃汽车 宝沃BX6 TS 2016款 Concept

宝沃汽车 宝沃BX6 TS 2016款 Concept

『宝沃BX6 TS概念车』

除了前格栅样式之外,我们看到新车在其他细节设计上和BX6 TS概念车都是相同的。根据此前规划,宝沃BX6将会在2017年推出,我们可以一同期待这款轿跑型SUV的面世。(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