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可作参考标准 看美国人民选出的靠谱车

2016-07-15 17:03:39 易车

随着J.D. Power公布了美国2016年最可靠车型报告,我们也有机会来看一下,在歪果仁眼中,他们哪些车辆是最为可靠的。对应国内车型,我们也能更为放心。调查报告的车型分为轿车、运动轿车、轿跑、SUV、MPV等。其中轿车再根据轴距进行细分。为了让内容不会过于冗杂,我们将主要介绍每个细分类别的第一名。

关于J.D. Power

J.D. Power是美国McGraw Hill Financial集团旗下品牌,提供客户满意度、绩效改善等方面的洞察和解决方案。J.D. Power每年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产品或服务方面满意度的评测。J.D. Power亚太公司专门从事客户满意度研究,为汽车、金融和信息技术等行业提供咨询服务。

J.D. Power 够权威么?

当前,J.D. Power开发并维护着世界上现存最大、最全面的用户满意度数据库,其中包括众多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反馈信息。J.D. Power的研究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2013年Honomichl全球市场调研公司25强中排名第13,成为全球最专业最权威的市场研究咨询机构之一, J.D. Power在用户满意指数方面获得全球工商界的较高认同,在全球和中国市场、金融行业的调查和研究实力首屈一指。

细分市场 第一名车型 第二名车型 第三名车型
微型车 雪佛兰Spark / /
小型车 现代Accent 雪佛兰Sonic 起亚Rio
紧凑型车 丰田卡罗拉 起亚Forte 现代伊兰特
中型轿车 丰田凯美瑞 日产天籁 本田雅阁
大型车 现代Azera 别克君越

雪佛兰Impala

小型豪华轿车 雷克萨斯CT 宝马2系 奔驰CLA级
紧凑型豪华轿车 林肯MKZ 雷克萨斯ES 宝马3系
中型豪华轿车 雷克萨斯GS 奥迪A7 现代捷恩斯
紧凑型运动轿车 别克Cascada 塞恩tC(并列第一) 现代Veloster
中型运动轿车 道奇挑战者 / /
(由于美国对于车辆划分规定有所不同,因此与国内有一定出入。)

最可靠微型车:雪佛兰Spark

国人对雪佛兰SPARK的记忆可能更多的停留在它的初代车型,被奇瑞QQ模仿的造型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代车型虽然也曾在国内出现,不过进口车的身份,8万元的售价非常尴尬。在2015年它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车型,外形颜值飙升,在最新的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中,还成为了最可靠的微型车。也希望未来全新Spark能再度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

最可靠小型车:现代 Accent

美国市场的现代Accent,其实也就是国内的现代瑞纳。这款车没有很鲜明的特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其实近年来许多韩国车的风格,越来越偏向日系车,开始走朴实、可靠的路线,加上原本的高性价比,和近年来越来越出色的设计,韩国车已经越来越值得选购。

最可靠紧凑型车:丰田卡罗拉

其实不管是美国市场还是国内市场,丰田一直都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所以卡罗拉获得最可靠车型的称号并不意外。加上全面的综合素质,全新在美国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在国内市场,也是十分热销,高性价比以及出色的耐用性同样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还在国内分别推出了以及雷凌两款车型,二者在外观方面有所区别,前者引进欧版车型设计风格主打家用,后者偏向北美版的设计则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最可靠中型轿车:丰田凯美瑞

小弟上榜了,大哥也不甘示弱,大实力上榜第二波!凯美瑞也算是家族中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了,油耗低、用着省心、后期费用便宜,这些都是的特点。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的与美国版采用了不同设计,美国版设计更运动一些,而国内市场的则更中庸些。

最靠谱大型车:现代Azera(国内现代雅尊)

此次2016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型车排名第一的是Azera(国内现代雅尊),可见在美国这款车型还是挺靠谱。但是在国内市场,现代雅尊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它的销量和关注度都不是很理想,不过如果喜欢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和高配置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第二名的君越大家比较熟悉了,随着新推出了1.5T排量的车型,入门级车型也降至22.58万元,综合实力非常不错。

最靠谱小型豪华轿车:雷克萨斯CT

在美国的分级里,雷克萨斯CT、宝马2系和奔驰CLA夺得了豪华小型轿车的前三名。在国内这三款车都定义为豪华级紧凑车型,雷克萨斯CT200h算是日系车型中的代表了,混合动力系统动力不错且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最主要优惠幅度也是不小。和奔驰CLA则是符合一些喜欢个性车型的年轻朋友。

最靠谱紧凑型豪华轿车:林肯MKZ

在这个级别分类里,林肯MKZ击败了雷克萨斯ES和宝马3系夺得了第一名。在国内,作为林肯品牌最新的入门中级豪华轿车,转眼间已经上市快一年了,就在2016北京车展带来了新款MKZ车型,新车不仅换装了家族式前脸,还用一款入门车型取代了现款的顶配“总统系列”,预计性价比会进一步提升,这款车7月18日马上就上市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最靠谱中型豪华轿车:雷克萨斯GS

在这个级别分类里,雷克萨斯GS、奥迪A7和现代捷恩斯取得了前三名的位置。在国内,作为型,面对竞争对手纷纷国产且加长的局面,依然特立独行追求运动与豪华。前不久,GS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半年也已经上市,新车不仅采用了更加新潮的外观设计,而且内饰的精致程度和配置也进一步提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也加强动力,最主要价格相比老款也是更有竞争力了。

最可靠中级运动轿车:道奇挑战者

道奇挑战者,作为三大经典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之一,虽然在动力性能方面,三方不分伯仲,旁人也很难客观分析出个一二三来,但在新车质量方面,J.D.Power毫不吝啬把第一名颁给了。不过很可惜,相比另外两名老对手福特Mustang和雪佛兰Camaro早已引入国内,始终没能正式进口销售,国内消费者只能在平行车中见到真身了。


细分市场 第一名车型 第二名车型 第三名车型
小型SUV 起亚狮跑 现代途胜 别克昂科拉
紧凑型SUV 雪佛兰Equinox GMC Terrain(并列第一) 福特escape
中型SUV 丰田汉兰达 起亚索兰托 日产楼兰
大型SUV 雪佛兰Tahoe 丰田Sequoia 福特Expedition
小型豪华SUV 奥迪Q3 宝马X1

/

紧凑型豪华SUV 保时捷Macan 林肯MKC 宝马X3
中型豪华SUV 宝马X5 宝马X6 雷克萨斯RX
大型豪华SUV 林肯领航员 英菲尼迪QX80 路虎揽胜
(由于美国对于车辆划分规定有所不同,因此与国内有一定出入。)

最靠谱小型SUV:起亚KX5

起亚KX5是海外第三代SPORTAGE的国产车型,凭借高颜值的外形,它成功将目标群体锁定在了年轻消费者。而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SUV,其1.6T+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在加速超车方面也绝对能给你带来优越感。而在今年的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中,KX5又凭借过硬的实力打败了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等在内的诸多强劲对手。

最靠谱中级SUV: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作为一款全球车,在各个市场都能做到口碑与销量齐飞的表现,除了汉兰达还真不多见了。在国内常年牢牢霸占着合资中级的销量宝座,而在北美市场,由J.D.Power评选的新车质量报告中,也依然位列第一。

最可靠小型豪华SUV:奥迪Q3

奥迪Q3新款车型在前脸的设计加入了奥迪家族新的设计元素,与大哥Q7样式相同。进气格栅是一大亮点,大灯的设计也一直是奥迪的强项之一,整个前脸有更凶猛的感觉。新款上市更低的价格也无疑成为了吸睛利器,此次在J.D.Power的新车质量研究中,击败宝马X1成为了状元郎也从侧面反映其硬实力。

最可靠紧凑型豪华SUV:保时捷Macan

Macan是保时捷基于Q5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款 ,虽然可能很多人叫他“小卡宴”,但它外形上没有那样厚重,显得动感、扁平,相比动辄上百万的售价,它也算是家族中最亲民的车型了。此次的紧凑型豪华可靠评选中,它也是力压林肯MKC和宝马X3,获得最可靠评价。

最可靠中型豪华SUV:宝马X5

全新宝马X5造型十分动感,加上这一代的设计语言“开眼角”,使得它辨识度非常高,看起来非常霸气。车尾硕大的尾灯也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厚重。2.0T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里有点“独领风骚”的感觉。而在此次评选当中,宝马也是包揽一二,获得了中型豪华的可靠性第一,X6获得了第二,雷克萨斯RX就只能屈居第三了。

最可靠大型豪华SUV:林肯领航员

林肯新款领航员于2015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款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plit-wing”的多幅条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层次感更强。整车那种硬朗的感觉,给人的印象就是“可以,这很美国。”同时这种硬朗也不仅表现在外观上,可靠性它也领跑大型豪华,之后是英菲尼迪QX80和路虎揽胜。


细分市场 第一名车型 第二名车型 第三名车型
紧凑型MPV 起亚秀尔 / /
MPV 克莱斯勒Town&Country 道奇Grand Caravan /
紧凑型豪华轿跑 奥迪TT 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卡曼
中型豪华轿跑 保时捷911 / /
中型皮卡 日产Frontier GMC Canyon

雪佛兰Colorado

大型轻卡 雪佛兰Silverado LD GMC Sierra LD /
大型重卡 雪佛兰Silverado HD 福特Super Duty GMC Sierra HD
(由于美国对于车辆划分规定有所不同,因此与国内有一定出入。)

最可靠紧凑型MPV:起亚秀尔

起亚秀尔虽然这些年没有推出新的车型,外观和内饰也因此并未有过调整,但其“呆萌”的样子还是会让那些追求另类且喜欢特立独行的消费群所心动。而在评选中,未有其它车型能够符合足够的可靠度,因此也是获得了第一。

最可靠紧凑型豪华轿跑:奥迪TT

自1998年至今,奥迪TT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了,要说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真的完全不输给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超跑。从销量上来看,这绝对算的上是一款成功的跑车。尤其是在当年看起来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实验派的第一代TT,极具前瞻性的设计不仅在当年轰动了整个车坛,圆润的造型也成为奥迪随后保持多年的设计语言。在此次评选中,它也击败保时捷Boxster荣登榜首。

最可靠中型豪华轿跑:保时捷911

人们对大多数的认识都是,它们又贵又娇弱。当然了,这帮“娇弱”的小伙伴也有一些神经大条的,比如超级经典的保时捷911。可以说是保时捷家族的灵魂车型,造型风骚中略带传统,性能上奔放中略代羞涩,加上不错的可靠性,骚年,你不来一辆么?

总结:这次新鲜出炉的可靠性评选,囊括的车辆不仅是对外国人来说,延伸至国内,对于国人来说其实也有很大的借鉴意义。这些可靠性研究都是基于新车车主在有车首3-4年遇到的问题。得分越高代表车主遇到问题的几率越小,希望这份结果也能在您准备买车的时候提供一定的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