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5万预算 可以考虑选这4款中级车

15万左右,是身边朋友们向我咨询购车的时候最常提及的一个价格区间,然而这些拿着15万左右要买车的人们,早已不再满足于区区一款紧凑级车,他们总是期待有“更大、更好的车”也能掉进这个价格区间。最终,哪怕增加预算,也在所不惜。于是,这篇文章就是写给这些人、或者跟他们有一样需求的人看的。鉴于你们总爱张口闭口就提“我不要X系车”、“X国车更省油”等等诸如此类的言论,我索性就每个国家的各来一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15万左右买中级车,在大多数人的固有印象里,基本只能买到最低配,然而本文中则有个严重例外的(吉利博瑞)。哪怕其余3款车都是传统意义上的“低配车”,但也不能排除你会为之心动的那一丝可能性。起码在我看来,它们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注:鉴于各地区经销商让利幅度不尽相同,表格中针对这4款车型列举的(上海地区)优惠金额仅供参考。巧舌如簧的你们,没准儿就真能把实际成交价拉到了15万以内,这也是绝对有可能的,祝你们成功!

>>> 推荐车型一:斯柯达速派

点评斯柯达速派280TSI DSG前行版:如果我买这辆低配的速派,那么一定是冲着它的高颜值、高性价比去的!这幅霸气的尊荣很难让人不喜欢。配置水平上,低配的在外形上一点也不掉档次,而在车内,它也基本照顾到了日常用车所需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如果你不介意这套织物座椅的话,那么它当之无愧是一个好选择!更何况,这台全新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也要比其它3款大排量的车型更高效、更有看头!


>>> 推荐车型二:福特蒙迪欧

点评福特蒙迪欧1.5L GTDi180舒适型:如果拿速派做参照的话,在这辆低配的蒙迪欧身上,均衡的天平开始有所倾斜。它在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上稍有欠缺,却为驾驶者配备了握感出众、便利性极强的方向盘。低配版本的蒙迪欧甚至不具备电动天窗和倒车雷达,然而它仅凭1.5L的排量即可爆发出181匹的最大马力。这与它运动感十足的外形十分匹配,如果你成为了它的车主,那么你一定是看中了它在动力性能和操控方面的巨大潜力。


>>> 推荐车型三:本田雅阁

点评本田雅阁2.0L舒适版:2016款本田雅阁终于进化成为了一款具备高颜值的车,这无疑将成为它的一大卖点。相比其它3款车,配置水平上的差距会成为的软肋吗?并不一定!因为在我们无法去量化的环节上,的实际表现则更容易讨好它的潜在消费者们。人性化的做工和优异的乘坐舒适度,以及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它能够带给你的舒适感受…这些才是最拿手的绝活儿。因此,近距离的亲身体验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 推荐车型四:吉利博瑞

点评吉利博瑞1.8T尊贵型:毫无疑问,在同价位的基础上,吉利博瑞给速派、蒙迪欧和雅阁送上了一道配置盛宴!超过预期的配置账单,目的非常明确,逼着你趁早就范、从一个观望的路人瞬间转化为的车主。听起来这像是吉利打出的糖衣炮弹?非也!博瑞的实力是由外及内全面迸发的,这一点从它的细节做工和人性化设计上就能明显看出。如果你还有任何顾虑,不妨到店亲身试驾一番,相信它的动态表现不会让你失望。

编辑总结:在15万左右能买到的中级车阵营中,速派、蒙迪欧、雅阁和博瑞可以说都具有各自鲜明的代表性。如果你喜欢动力和操控,就选福特蒙迪欧;如果你对舒适性有更多的偏爱,就选本田。表现均衡的,几乎是可以闭着眼睛去选的,它所具备的高颜值、丰富配置和动力上的优势,一定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中级车消费者的需求。至于博瑞,它带给人的惊喜是毋庸置疑的,能否结缘,则要看这份惊喜是否真的打动了你!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