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Jeep全新SUV最新谍照 国内同步引入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Jeep全新SUV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为“Jeep 553”,将作为现款指南者的继任车型,并于今年11月在巴西首发亮相。广汽菲克Jeep届时也会同步引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脸应该会采用Jeep家族式的七孔前格栅。另外,新车的大灯结构与现款Jeep大切诺基相近,或采用透镜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与Jeep自由光类似的设计元素,但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谍照车型配置方面较之前曝光的手动挡车型更高,该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台屏幕、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一键启动等配置。

汽车之家

Jeep全新SUV将会采用与菲亚特500XJeep自由侠相同的Small Wide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4L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采用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