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增混动版 凯翼X7/X5拟定于2018年上市

最新消息,凯翼品牌SUV序列将在2018年内得到扩充,其中凯翼X7汽油版拟定在2018年3月(前后3个月内)上市,凯翼X5汽油版拟定在2018年6月(前后3个月内)上市。

凯翼X7

凯翼X7

凯翼X7

凯翼旗下将涵盖SUV、CROSS、MPV、轿车等系列。其中,凯翼X7定位中型SUV,凯翼X5定位紧凑型SUV。

凯翼X5

凯翼X5

除了汽油版车型之外,凯翼还将为X3、X5、X7三台SUV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Cross、MPV、轿车则会增加纯电动车型。

凯翼

凯翼官方还明确地表示,凯翼品牌与奇瑞品牌将共享奇瑞股份的资源,包括产品平台、试验试制资源、生产方式CPS、TPM管理、质量管理模式等。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