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8月上市 昌河全新小型SUV“Q35”

在昌河汽车的产品规划当中,SUV是现阶段发展的重点。此前,昌河已经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Q25,在这款车型基础之上,昌河还将推出更多产品继续扩大SUV市场。网通社从昌河官方了解到,昌河将推出第二款全新小型SUV-命名为Q35,这款车搭载一台1.5升发动机,并将于8月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将与北汽绅宝采用同平台打造。

昌河全新小型SUV“Q35” 将于8月上市-图

昌河全新小型SUV“Q35” 将于8月上市-图

北汽昌河将在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第二款SUV—Q35、新型MPV、新型SUV以及昌河旗下第一款新能源汽车。随着四款新品相继上市,整体竞争实力也将得到显著提升。相比已上市的Q25,Q35车身尺寸更大,市场定位也将更高。从车型级别来看,其竞争对手将是长安CS35、哈弗H2以及瑞风S3等产品。

昌河全新小型SUV“Q35” 将于8月上市-图

昌河Q3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2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通过与同级别品牌车型瑞风S3对比后不难发现,Q35车身尺寸宽和高分别比竞品车型高出35和20毫米,但长度上比竞品车型短39毫米。

昌河全新小型SUV“Q35” 将于8月上市-图

昌河Q35是与绅宝X35同平台打造而来,此外,这款车动力系统也将与绅宝共享,并搭载一台采用北汽动力提供的A151型号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传动方面有望搭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昌河全新小型SUV“Q35” 将于8月上市-图

  在未来规划中,昌河汽车将以Q25为起点,逐步推出更高级别的SUV与A级别的轿车产品,在此期间,昌河将陆续导入6大平台、10款衍生车型的产品,未来昌河将实现从轿车到SUV、MPV以及新能源汽车序列产品的全覆盖。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