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工薪族买车不建议按揭 参考这几点更划算

工薪阶层买车不建议按揭 参考这几点更划算


都说女人的梦想是嫁个好郎君,而男人的梦想便是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台车或者是几台车了。在如今这个汽车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的时代,工薪阶层主要还是受经济条件的影响,在车辆购买上难免会有种种尴尬。那买车底什么时候买,买什么车以及怎样去买呢?

1、按揭购车,你需要知道的内幕

因在按揭过程中程序化变多,厂家为追求利益空间总会时不时的耍点小手段,让消费者吃了哑巴亏。因此对于急于买车小编建议按揭知识一定得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理的按揭方式来购买,否则多交很多钱是太多必要的,年轻时花钱的地方本来就多。另外小编也建议对于收入变化不大且不多的工薪阶层不建议按揭买或者买车。

2、二手车,买车的好选择

如今二手车市场的“新车”占有量越来越大,价格也越来越透明,评估也相对科学,也可买到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汽车。当然潜在的风险也是有的,可以带懂行情的朋友或者去大型点的车商去购买。

3、挑选好好的购买时机

每年的车展或者促销活动一般在第三季度,而第三季度末跟第四季度初也是购买二手车的好时期。

4、选择合适的汽车排量

一般汽车自用的黄金排量在1.6到2.0之间,当然也可以选择带T的。动力够用就行,油费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5、过度车型,经济实惠

买车也是图个方便,另外也是自己兴趣,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喜欢或者好面子选择不适合当前情况的车辆。因此小编建议中层收入者,可以选择中低档的过度车型,既享受了用车之便,也不会太多增加经济负担。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