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玩转帝都魔鬼路 一汽丰田锐志激情体验

接到领导给的这个活动时我正在参加上一个活动,看了眼邀请函,上面写着“玩转帝都魔鬼路”。我靠,什么鬼?难道是要去最堵的路段吗?东四环那边是我联想到的第一个符合“魔鬼路”的地方,再一看出发点:西南四环;终点:房山。心踏实下来了,原来是跑山啊!

锐志激情体验

2005年10月锐志登陆中国大陆市场,5年累计销售了22.3万台。

锐志激情体验

5年之后,锐志迎来了换代车型。相较于老款,这一代锐志的设计更具攻击性。

锐志激情体验

2013年,锐志又迎来了一次进化。更多的家族式设计融入到了这款锐志中,而我们今天的座驾就是它。

锐志激情体验


从信苑饭店到云泽山庄一共大约100公里的路程,出了城之后我们大部分试驾时间都是在山路上进行,这也就是所谓的“魔鬼路”。

锐志激情体验

新款锐志的前脸融入了更多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Under Priority低重心梯形格栅设计,让前脸更具力量感。

锐志激情体验

轮胎规格为235/45 R18,品牌为普利司通泰然者ER33轮胎,市场价约1600元/条。

锐志激情体验

小尾翼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孔让锐志的尾部更具运动性。

锐志激情体验

丰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明显,相对于外观的激进,内饰则很保守。

锐志激情体验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锐志激情体验

2.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36N·m。

锐志激情体验

这台2.5升V6发动机的动力储备相当不错,即使在满载的上山路段,只要你向油门踏板释放压力,它就绝对能给你回馈。

锐志激情体验

前置后驱是锐志一直以来的一个卖点,由于是后驱车,驾驶乐趣在这条山路上被放大了。

锐志激情体验

得益于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在低速状态下方向盘轻盈好开;在高速状态下,方向盘又会变得沉重起来,提高操控性。

锐志激情体验

上山容易下山难,开车跑山也是如此。下山时面对连续的多个发卡弯,锐志的过弯姿态和指向性都保持得不错。

    编辑点评:此时的我,真正明白了活动名称中“帝都魔鬼路”的意思,尤其是下山路段多个连续的发卡弯让我印象深刻。除了路况的印象深刻之外,锐志的操控和动力也让我确实做到了“玩转”。最后提个醒:跑山乐趣固然在,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车辆量力而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