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奇葩交通事故之装甲车撞汽车 怎么办?

 出了交通交通事故怎么办?相信大多数司机都有这方面的常识,打电话报警-划分责任-定损-修车,这对于每天都有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来说都不算难事,但在前不久发生了一起让交警犯难的交通事故,一辆装甲车将一辆普通SUV撞了,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又该怎么办呢?

装甲车撞汽车 (来源:网易汽车)

    从上面的视屏我们可以推测,这队装甲车在撞上这辆Jeep指南者时的车速应该并不快,指南者并没有造成较大的创伤,从事故路段也可以比较容易辨别出发生的情况,装甲车在列队行驶,而这辆指南者应该是在横穿马路的情况下还抢行从而造成了这起交通事故。

    奇葩交通事故之装甲车撞汽车

    奇葩交通事故之装甲车撞汽车

    奇葩交通事故之装甲车撞汽车

    其实像这起事件中的装甲车撞民用车的情况真的不算多,装甲车在没有特殊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不会随便出现在社会道路上,如果出现在社会道路上的话,军队也有严格的行驶纪律,您恰巧在路上碰见了行驶的装甲车或者其他的特种车辆,您需要做的就是注意避让,如果真的出现事故,受伤的必定是普通汽车,就像这起这起事故中出现的一样,幸运的是装甲车组队行驶,车速很慢,如果车速过快的话,轿车就有被碾压的危险了。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