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远景SUV配置曝光 8月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吉利获悉,旗下远景SUV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并推出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此前,厂家曾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

  

吉利 远景SUV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8L 手动豪华型 8.00-10.00
1.8L 手动尊贵型
1.3T CVT豪华型
1.3T CVT旗舰型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旗舰型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旗舰型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将分别推出两款1.8L车型和两款1.3T车型,其中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两种排量4款车型 吉利远景SUV配置曝光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旗舰型

此外,1.8L尊贵型增加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主驾驶席电动座椅/加热功能。而顶配的1.3T旗舰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电动折叠后视镜功能。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等功能。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旗舰型

吉利远景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00mm/1834mm/1707mm,轴距为2661mm。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