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秋季上市 雷诺科雷嘉1.2T车型曝光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一组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实车图片。据悉,新车采用了与逍客车型相同的1.2T发动机,预计科雷嘉1.2T车型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

小贴士:雷诺科雷嘉日产逍客基于同平台而来,定位于入门级合资紧凑型SUV

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实车曝光


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实车曝光


东风雷诺2016款科雷嘉


目前在售的东风雷诺科雷嘉2.0L车型


东风雷诺科雷嘉于今年3月份上市,定位紧凑级SUV,与日产的全新逍客都是出自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CMF平台。科雷嘉前期仅提供2.0L车型,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1.2T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2.0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实车曝光

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实车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1.2T车型将搭载型号为H5FF408的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9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雷诺科雷嘉与日产逍客采用相同的平台,通过前期试驾逍客1.2T车型来看,1.2T发动机输出动力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但从外观设计上看,逍客似乎要比科雷嘉更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