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性价比高 合资品牌家用轿车推荐

车早茶

本文为车早茶原创文章,作者卢雁飞,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说起紧凑合资车,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去选择朗逸、卡罗拉、速腾之类,但要说实用性和性价比,反而是定位稍低一点的车型更实际一些。这类车型同样有着宽敞实用的空间,有些车型油耗表现还略占优势,仅仅是配置和做工等方面略逊色一点,但对于普通家用来说,也完整够用。


一汽-大众-新捷达
指导价:7.99-12.08万


老捷达在外面老百姓当中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而新捷达在整体设计、做工、配置等方面也都能跟得上这个价位的同级车,空间舒适性对于一般家庭用车也足够。如果自己的买车预算距离速腾、朗逸又太大差距的话,那么这新捷达或者上汽大众的新桑塔纳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广本锋范是一款定位在思域和凌派之下的车型,别看它小一点,外观年轻,内饰做工也不错,配置也足够丰富,最重要的是,空间够宽敞且特别省油,如果不是追求那点操控,买思域还真不如买它,还能省不少呢。当然,锋范的同门兄弟东风本田哥瑞也是一样的哦。


一汽丰田-花冠
指导价:9.08-11.38万


花冠也是是老车型了,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款车型也是比较的经济实惠。改款后的花冠外观还是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车内空间表现也不错,比起卡罗拉也差不了多少,而且省油毛病少,不过做工和配置就略差了一点,但该车售价比卡罗拉低,而且目前优惠比较大,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


对于喜欢福特的人来说,如果觉得福克斯价格有点高,但嘉年华有看不上,那福睿斯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车空间不输福克斯,实用性很强,做工也比较好,虽然是采用了非独立悬挂,但驾驭感还是不错的,油耗也不高,如果是一般家用的话,也很值得入手。


长安铃木-启悦
指导价:8.79-12.19万


启悦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紧凑级轿车,它外观还算时尚,内饰做工也不错,空间宽敞,油耗较低,而且配置相当的厚道。本来定位是跟朗逸等一个级别,但因为品牌略显小众等原因,所以实际价格要比朗逸、卡罗拉等车型要低,性价比优势就出来了。


东风日产-新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


日产的新阳光是定位在轩逸之下的一款紧凑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花冠。该车外观还算年轻,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还特别省油耐用,但短板就是做工略差,配置略低,并且操控一般,好在价格不贵,喜欢日产车型,又买不起轩逸,那么新阳光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


如果说新捷达性价比挺高的,那么同平台出身的昕锐性价比更高一些,而且外观比新捷达、新桑塔纳看起来更协调一点。该车车内空间宽敞,省油耐用,这个价位不想选大众也不想选日系车,那么买昕锐也错不了。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


曾经爱丽舍跟老桑和老捷达在国内口碑也是响当当,但现在新车表现却不如大众的车型了,不过这新爱丽舍在整体的产品力表现上也不错,外形耐看,空间宽敞,毛病少,省油,缺点同样是做工一般,配置一般,一般家用这些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