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剑走偏锋也好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4L

一猫汽车网 2016-06-30 20:59:15 图片作者:贾佳

自第十代思域现代领动上市后,依然火爆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就出现了车型定位重复的问题,不论是2015年上市的别克威朗,还是打了车型历史擦边球的丰田雷凌,其基本的卖点都大多和“运动”有关,思域自不必提,威朗也曾打出“天生爱跑”的Slogan,然而作为法系车型中消费者最多,知名度最大的雪铁龙C4L,却在中期换代时面对这些强敌,剑走偏锋。用一种更加优雅,知性的姿态面对已经挑花了眼的消费者。

雪铁龙C4是整个雪铁龙生产线上家族最为庞大的一只,来自PSA 2号平台的C4衍生出了跨界车,SUV,两厢/三厢多种产品,而国内最为常见的当属3厢版本的C4——C4世嘉,以及针对中国,俄罗斯,南美等地区发售的C4加长版——C4L,正因为有着如此多的“分支”,所以每一种C4车型都具备着相对独特的个性。(本次试驾车型为基于PSA 2号平台打造的C4L中期改款车型)

雪铁龙车型的性格,猫哥认为其来源于其在PSA集团内部的定位。和标致几乎没有错层的产品定位,让他必须得有着不同于标致的消费人群。相比于德系大众的棱角分明,美系福特的自然大气,雪铁龙代表的法系情怀自然需要优雅和浪漫过作为衬托。恰巧,从新的家族设计,到THP发动机,都没有特别强调运动属性的部分,这就顺理成章的让全新东风雪铁龙C4L成为了避开竞争激烈的运动型轿车市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剑走偏锋也好 试驾东风雪铁龙全新C4L

一猫汽车网 2016-06-30 20:5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