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众泰大迈X5将8月上市 增两种内饰配色

一猫汽车网 2016-06-28 18:08:04

近日消息,2017款的众泰大迈X5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改,更换车标,并新增米色和酒红色两种内饰配色。据悉,新车将仍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暂未准备好。

从实车照来看,2017款大迈X5在外观上保持与现款车型高度一致,仅针对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五辐式双条形轮毂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

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omy”中网标识,该标识未来也将成为大迈家族的专用标。新款大迈X5还将车尾标更换为“Zotye Domy”,以替代此前的“Zotye”和“Zotye Auto”标识。

即将上市的新款大迈X5将在现款黑色内饰基础上提供米色和酒红色两种全新内饰本色方案,而内部布局及功能上,暂时官方并未透露改动信息,相信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配置水平。

另外,为了提升驾乘者的储物便利性,新车还提供一款新的门板内饰设计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其在整体设计上更加平直,并将内门把手改为非镂空式设计,提升储物实用性。据介绍,现款车型的门板设计仍将继续提供。

现款大迈X5内饰

大迈X5提供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装备,舒适功能方面,包括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大迈X5并未搭载传闻中的自主研发1.5T发动机,而是仍将搭载由三菱提供的1.5T发动机,代表4A91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5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新款众泰大迈X5将8月上市 增两种内饰配色

一猫汽车网 2016-06-28 18:08: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