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没品牌只能靠实力 试驾野马T70升级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6-29 05:38:00

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这样一个说法:“10万左右的中国品牌车型,产品力比品牌重要。”假设要你在传祺GS4宝骏560之间选,你会去考究哪个品牌好么?要设计选GS4,要空间选宝骏560,不就完事了?那按着这个思路,既然是拼产品实力,二三线中国品牌机会就大了——拥有一款好产品就能带着品牌一炮而红!

名不见经传的野马汽车由于拥有了T70这款车也开始变得自信起来,而猫哥最近试驾的T70升级版,也让我看到了他们的野心。自信也好,野心也罢,能否让消费者记住这款T70,进而记住野马汽车?终究还是要让产品来说话。

野马T70的外观会很直观地告诉你,这车多多少少与大众汽车有点渊源。但深入了解后便会发现,T70采用了一款来自吉利技术的1.8L发动机,以及一款来自上汽荣威的1.8T发动机,升级版车型还新增了一款三菱的1.5T发动机。底盘方面,野马T70采用了老款丰田RAV4的技术,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经由英国米拉公司进行重新调校。

采用现有成熟技术对于野马汽车这样的年轻厂家来说一点都不意外,但技术来源差异有点大。如何把一辆搭载了三菱荣威发动机丰田RAV4调校到适合驾驶的水准,对工程师来说是一大考验。在下面的试驾部分,我会着重分析车的调校。

除了上面说到的新增一款三菱1.5T发动机之外,T70升级版车型更注重车内高科技配置的提升。最显眼的就知中控台上的10寸液晶触摸屏幕,新的车载系统还整合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无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像4探头后车雷达、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车窗一键下降等功能也是升级版车型全系标配。

上面也说道,野马汽车是一个很年轻的中国品牌,这让人不禁把他们与众泰关联到一起。目前众泰发展步伐飞快,其中主打车型T600则是野马T70的直接对手,这辆车无论在外形、定位、动力、价格等方面实在是太接近了。就连野马汽车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野马T70能早一年面世,热卖的可能就是我们而不是T600了”。可知道,众泰T600在今年前五个月都有着月均1万辆的成绩!

除了众泰T600之外,北汽幻速S6也是野马T70的一大对手。该车除了拥有更长的轴距之外,还有原创度更高的外观,这对于中国品牌车型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谁好看见仁见智,但有否原创设计,那真是实力的体现了。对此,设计方面是野马汽车较为薄弱的一点。只能靠更高的配置去补救。

野马T70升级版与竞品车型参数对比
车型野马T70升级版众泰T600北汽幻速S6
长*宽*高(mm)4555*1835*16884631*1893*16944693*1839*1683
轴距(mm)26652807
2700
动力1.8L/1.5T/1.8T1.5T/2.0T
1.5T
座位数5座/7座5座5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没品牌只能靠实力 试驾野马T70升级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6-29 05: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