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照曝光 配后排控制面板

一猫汽车网 2016-06-27 15:42:4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冠道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全黑内饰设计,配棕色皮质座椅,估计还会有黑色座椅可选。从谍照上看,因应不同发动机其匹配不同样式的换挡机构,此外其后排还提供娱乐信息系统的控制面板。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先期推2.0T排量。

冠道2.0T车型内饰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冠道2.0T和1.5T两种排量车型分别采用按键式换挡和挡把式换挡机构,前者为副中控台腾出更多空间,储物更为便利。此外,两种车型均在中控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未来有望安装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冠道1.5T车型内饰

后排设计上,冠道提供后排自动空调及出风口,同时后排还将增加娱乐信息系统控制面板,可调节娱乐节目、音量、后排遮阳帘等。这一做法在目前在售的SUV车型中并不多见,其有助于提供整体内饰给人高挡的印象。

冠道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其定位为中型SUV,轴距为2820mm,本田在前期进行市场调查显示消费者对大空间五座SUV需求量更大,因此该车并未计划推出七座版本。基于这一点,其未来竞争对手将更倾向于日产楼兰别克昂科威一类的车型,而非七座中型SUV汉兰达等车型。

冠道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先期上市为2.0T车型,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达37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将提供标准/运动/舒适3种驾驶模式。从参数上来看,这台2.0T发动机超过了动力数据显著的福特2.0T发动机。而本田的1.5T发动机已搭载在思域上,动力输出同样强劲,未来这款发动机还将推出高功率版本,冠道搭载哪一个版本,目前还不得而知。(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广汽本田冠道内饰照曝光 配后排控制面板

一猫汽车网 2016-06-27 15:4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