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长安CS35内饰谍照曝光 或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6 23:15:28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长安CS35的实车照,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的内饰照片。新车在外观、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外观改动集中在前脸,内部则是诸如仪表盘、方向盘左侧按键布局之类的变化。据悉,新款CS35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小改款车型,其售价将与现款的7.89-9.89万相仿。

新款CS35在外观上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更改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采用薰黑处理,雾灯造型也更改为经典的圆形设计,总的来说,主是换一换口味,刷一下存在感,并不影响整体的样子。

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窗镀铬饰条、前后驻车雷达和车顶行李架等,并依据具体型号提供16/17寸轮毂。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更为圆润的尾灯,牌照区域变成了由现款的六边形变成了梯形,后保险杠的黑色护板尺寸有所加大,反光板造型变成了长条状,且用了镀铬条装饰。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照来看,新款CS35将取消现款仪表盘上的两个小圆形仪表,换装尺寸稍大点的液晶仪表盘。此外,据介绍,中控液晶屏的incall多媒体系统会再次升级,座椅也变成了更富质感的双色镶拼设计。

另一张图显示,新车方向盘左侧区域功能进行了重新安排,新车停车卡槽,按键部分则是进行分布上的优化,并新增启停系统开关。现款CS35除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有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一点上,新款车型或将沿续。

动力部分,新款CS35将继续搭载1.6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5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160Nm和21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新款长安CS35内饰谍照曝光 或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6 23:1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